窮酸酸傳說 第十四~十五章

2022/05/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狸熊編:
先感謝各位讀者一路以來支持,讓我很開心寫下去
自己寫的的東西,最怕沒人看,但也害羞給人看啦,不過很謝謝大家
也讓我有想把它寫完動力,放心…我沒打算拖稿^_^
窮酸酸傳說 第十四章 四 象
“恭喜各位又度過一次劫難” 女神幽幽說道,
“先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這階段開放新的裝備和道具,不過……….”
“不過都是抽卡機制就是,東西都是隨機的喔~”
( 狸熊編:沒錯~就是那萬惡的抽卡機制,讓人無限課金的罪惡,來吧~課一單吧!!!)
女神持續說 “但能力上還是有點弱” 然後眼神飄向了傻英,
傻英惱火回:幹嘛看著我? 當我是 塑膠 嗎!?
女神用著 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 說 “不是…不要誤會,我不是針對妳”
“我是說在座各位…..都是塑膠”
大家氣得衝上把女神龜甲縛起來,準備鞭打一番
“等等….各位…..我的意思還有其他方法讓大家變強”
在那傳說洞穴深處,住著上古四神獸,四象
簡單說就是東西南北四方的青龍、白虎、朱雀和玄武,只要打倒牠們,就能獲得牠們的神力加持。
眾人一聽也覺得 有點道理,於是又開始 打怪 賺錢 抽裝備 無限循環,
眾人都抽到許多奇怪、無用、或不知道怎麼用的物品或裝備,這邊暫不贅述,
只有幸運的傻英,抽到 黃金剩衣~~~傳說十二…..生肖…..天竺鼠車車
使用時會出現 天竺鼠車車爬來爬去~~~功效:好療育阿~~~
直到那…..三一波,眾人似乎都準備去挑戰上古神獸了
狸雄編:為何是31波,因為這樣就跳過一堆小怪和一個BOSS劇情阿~~~~完美
窮酸酸傳說 第 十四點五 章 外傳:祥屎君 神奇遭遇
狸熊編:新人物戲份太少,給他加點戲份
話說某波空暇之時,祥屎君在一棵蘋果樹下打小打盹,一顆蘋果掉下來打醒了他,
於是他突然領悟………痛啊
(狸熊編:不信你自己試試 小拋一顆蘋果用頭接接看)
突然有位拿鐮刀的路人叫 路克,願意用一本 死亡筆記本 與他交換蘋果,
祥屎君想說 不虧阿,便一口答應,
但路克離開不久後,一位自稱 庫洛 魔法師希望可以買下死亡筆記本,
祥屎君心想 “剛到手寶物,怎麼可以隨便亂賣”,
於是他把 庫洛 名字寫到筆記上,
幾秒後,祥屎君獲得一筆金錢和庫洛牌了
正當他洋洋得意,眼前突然閃現一個黑影,又是一個 魔法師,自報名號叫 佛地魔,
原本他來是要找 庫洛單挑,但沒想到被祥屎君搶先一步,
於是佛地魔提出要和祥屎君單挑,
祥屎君如法泡製,將佛地魔名字寫到筆記本上,想說這樣就完事了,
“ Avada Kedavra” 佛地魔施展殘暴的索命咒,
好險 祥屎君 的替身 莎龍巴斯 施展了魔法護盾擋住,
他困惑想著為何死亡筆記本沒發揮功能,
(狸熊編;為某些沒看過的人 提示 佛地魔 是稱號非本名)
莎龍巴斯 幫忙念出魔咒 “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現在以你的主人之名命令-封印解除!”
招喚出 魔法少女小櫻 打敗了佛地魔,
祥屎君 “真是可惡阿,這傢伙出門居然沒帶錢,只帶舊舊的木棒”
但他不知道 入手一聖器 接骨木魔杖
狸熊編: 希望讀著還能記得 莎龍巴斯 的由來
窮酸酸傳說 第十五章 試驗 (上)
眾人終於準備好前往 試驗洞穴深處
(狸熊編:不記得請回顧第七章,因為作者都要回顧了)
玄武 VS 笨熊
“早知道是鐵甲烏龜,看我的” 笨熊喊叫著,
由於女神提示,早知道玄武的真身是萬年厚甲神龜,
“看我的 穿甲彈 穿甲彈 穿甲彈” 有所準備笨熊瘋狂掃射玄武
“龜….龜….龜….” 被擊中玄武似乎正痛苦叫著,
但笨熊卻發現玄武身上並無任何傷害,
玄武突然開口 “愚蠢的人類,看我的反擊”
巨蟒般的尾巴突然向笨熊掃擊,冷不防笨熊被擊飛出去,
口袋還掉出許多裝備和道具,包含一瓶 他自用的 過激潤滑油,打翻了一地,
玄武追擊時不小心踩了一腳,滑到四腳朝天,再起不能,
於是~~~~笨熊WIN
青龍 VS 呆均
洞穴的東方深處,呆均總算見到青龍真身 色違_白眼青龍,
同樣有所準備的均,依次使用了 精靈球、超級球、特級球、大師球,
“果然這級別神獸都要靠大師球阿”
呆均WIN~~~~
狸熊編:本想好好形容一下四神獸,但想想我又不是 知識型小說家,故請自行搜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uni lan
    uni lan
    一個中二的中年男子,愛幻想、愛打遊戲和 愛ㄙㄜˋㄙㄜˋ .....的紅茶,最愛的是非酒精非汽水性 飲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