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酸酸傳說 第九~十一章

2022/05/0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窮酸酸傳說 第九章 熊 的 傳 奇
目前情況:第十六波敵人來襲
笨熊笨笨的砍,呆均呆呆的殺,傻英傻傻的斬,於是又度過一次危機。
(狸熊編:夠精簡打怪的內容了吧)
不過笨熊似乎 欲火焚身,極欲找洞鑽,於是…….自己進了試驗洞穴
(是”欲”不是”慾”喔)
沒錯~人因貪而招禍,一位笨熊一進去大喊 “給我錢” ,所以被如雪片般的錢給壓死。
復活後笨熊突然又想到一個聰明絕頂的計畫;
衝進洞穴,大喊 “美女我來了!” 出現一個絕世大美女,然後跟笨熊OOXX,然後…..精盡而亡。
可惜這幻想,被一起跟來呆均打破了(笨熊:T_T 均,妳幹嘛跟過來),傻英一看有熱鬧帶了一把 “洛陽鏟”也跟去了(盜墓小說看太多了)。
這次大家很安靜通過了,來到一個新的區域,不過一道堅硬的石門,擋住了他們的去路。
“這是什麼圖形阿!” 傻英指著牆上壁畫,
“那……….那…….不是傳說中的 “暴力熊” “ 學識淵博的笨熊說道,
傻英和呆均當然沒聽過 “暴力熊” 的傳說,笨熊只好娓娓道出這段傳說:
很久很久~在過去過去~以前以前~古古早早的~AV女優王國(現今好像叫日本的樣子)
有一個心地仁慈的 熊笨太郎,一天去山上砍材,劈倒一棵樹,但太幸運剛好把一隻熊壓死,而心地善良看到壓死大熊旁有一隻可愛的 幼熊, 可愛程度可是媲美德國熊寶 雪花,所牠的小名就叫 “菜花” 啦
因為牠太可愛,於是受眾人寵愛於一身,於是……..寵壞了牠。
長大後的 菜花 一生氣就到處破壞,眾人不堪其擾,於是眾人只好把牠給殺了,但也因此激怒了 熊熊神,於是將 菜花 怨魂轉化成一股恐怖殺慄之氣 的 毀滅者~~暴力熊。
暴力熊所到之處,只能用淒淒慘慘、慘慘淒淒來形容
幸好出現一個傳說的英雄 “我是 傳奇”,利用奇門遁甲、風水勘與之術,設計了 一個封印洞穴,鎮住了這個惡煞。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那個洞穴” 笨熊驚訝說到,

這時遠邊傳來女神的聲音 “不是啦,沒妳想像中那麼嚴重,那是我年少時候亂劃的東西啦!!!”(傻英-_-||||)
窮酸酸傳說 第十章 女神蜜咖啡
一行人繼續深入洞穴探險,傻英又有新的發現,”看這邊有女神作的模型!”
只見一個青面鐐牙,栩栩如生的等身大的妖怪模型,在眾人面前,
女神 “我不記得有這樣模型阿”
呆均立即反應過來 “英,那時妖怪” ,說時遲那時快,這一個 等身大模型 已經向傻英撲去,這刺激時刻,幸好笨熊反應的快,拿起手上國產六五式K2步槍往怪獸瘋狂掃射『一顆子彈』。
“卡彈了” 笨熊尖叫(死沒良心老闆,給我劣等品)
不過傻英也因為這短暫空隙,回神召喚出替身 解決了這模型。
然而呆均並沒有因為解決眼前危機感到開心,因為 一樣模型正從四面八方的包圍過來~~
香噴噴的妖怪(這怪物味道可以媲美 Dior香水喔),四面八方包圍過來,
一行人各召喚出替身,握好手上傢伙,
呆均 “看來我們被包圍了,只好先殺出一條路”
於是一夥人開始和妖怪對幹了起來,戰亂中傻英有偷偷咬怪物一口
(太香了,忍不住),只是味道不佳就是
沒想到這群妖怪殺死後還會復活,要殺各兩三遍才會魂飛魄散,所以大家替身又紅了,
“看來又要回去找女神了”呆均說
(雖然死亡會被女神復活,但死亡那刻會感受如打針的痛感)
平日最怕打針的笨熊早就料到有這一天,早就藏了一罐 “女神蜜咖啡” (喝了後如女神附體,無敵七秒),立刻喝下,各位可想像 這就有如大力水手吃下菠菜後(狸熊編:耳邊有沒有想起那招牌配樂),果然沒三兩下,大家又度過難關了。
不怕死的一行人繼續往下探索,來到一個洞穴前,雖然洞穴寫著 “什麼都沒有洞穴”,
呆均認為 “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就是各陷阱,該不該冒險!?”
均還在猶豫,傻傻的傻英還是一如往常快樂先衝進去了
均和熊無可奈何也只好跟了進去,於是一群人在洞中開始摸索探險,
半小時後,笨熊 “這裡面還真的什麼都沒有”,均和英也是啥都發現,於是一行人只好退出來,動身回去(狸熊編:都跟你說什麼都沒有了)
回去路上,傻英又有驚人發現,” 均,這邊有條岔路耶”
均和熊 過去一看發現果然有另外一個洞穴,旁邊還有一個石碑,眾人看這條路的名字後,都開始深思要不要進去。
呆均 “先回去準備一些東西再來吧”
笨熊 “我有同感,看到這洞穴名我想我們最好做好萬全的準備”
傻英 “幸好我們剛剛不是先來這裡”
一行人就先回去女神那邊了

(狸熊編:啥……..怎麼沒提洞穴名….之後一定會提到嘛......待續!!!
狸熊後編:原來這篇似乎有點開車過頭,調整了尺度,少了一些梗,可惜了)
窮酸酸傳說 第十一章 Shit
回去後一行人剛好又需要打怪賺錢,
熊砍、均殺、英斬,敵滅之。
之後,熊 均 英 ,東市買藥水,西市買武器,北市買盔甲,南市買春………捲(總要帶食物吧)
因為這次準備東西眾多,笨熊突然想到已經被遺忘很久的 阿醜 可以幫忙帶些東西。
那些阿醜系列現在正在幹嘛呢!?
阿醜‧銀正趴在地上呼呼大睡,口水都流出來(其實是機油)
而阿醜‧綠正騎在阿醜‧藍的身上(笨熊:我就知道,遲早有一天會這樣)
準備好的一群人就動身前往 『什麼都有洞穴』 都有洞穴。
~狸熊編:公佈洞穴名啦
洞穴的深處,有一雙 眼睛 正虎視眈眈著正前來的笨熊一群人,
不~好像不只一雙, 兩雙、三雙、四雙……….無數雙的眼神…….
呆均:”傻英,不要在喝了,留著危機的時候”
傻英:”反正有你們在啦”
笨熊:”我可不會再當肉墊”
呆均:”放心啦,下次我在你身旁”(搶最後一刀)
來到洞前
傻英::”我感覺好像有人在偷窺我耶”,手不自覺的拉了拉小短裙
笨熊:”沒有阿,啥都沒看到阿”
呆均:”好啦!大家小心” 開始步入洞穴,但是均立刻大喊 “Shit!!!”
熊和英被驚嚇到立刻握緊手上的武器
呆均:”沒事啦!只是我真的踩到狗屎”
傻英:”上次來沒這陀阿”
笨熊:”不用管這些小事啦” “阿~”笨熊隨後立刻慘叫
傻英也跟的慘叫 “可惡!!!”
呆均 “以為怪物出現了,還是立刻使用 ”神勇水槍竹劍” 往前方射了一招
笨熊:”我也踩到了” 而傻英”我被濺到了”
呆均:”別鬧啦,走”
一群人開始在這洞穴摸索前進,只是除了踩不完的Shit
和一路上笨熊狂罵的 “Shit” 以及傻英一路上想擦掉”Shit”
和牆壁上有一些”Shit”圖形 以及空氣有”Shit”的味道
呆均:一路上我們除了”Shit”啥都沒發現
“難到這洞穴只是廁所嗎” 傻英說道
“但這麼多屎,打哪來的” 笨熊問
真是一句驚醒夢中人,呆均這時立刻覺悟到他之前沒發現的東西
“大家注意”呆均當下立刻反應
笨熊內心: shit~shit~shit~S~H~I~T~~~


 ~ 狸熊編:懷念這篇之後是個轉淚點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uni lan
    uni lan
    一個中二的中年男子,愛幻想、愛打遊戲和 愛ㄙㄜˋㄙㄜˋ .....的紅茶,最愛的是非酒精非汽水性 飲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