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提示:本雜誌的重要事項

2022/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告訴方格子的眾網友一件事。
也許來這裡看文的只是路人。我還是要說清楚,我不是為寫部落格而來的。我出版的內容是一部政治雜誌,而我以編輯的角度來寫文章。
好馬也要配好馬夫,雜誌也是一樣。換句話說,我要找的是持特定立場的讀者。
我還發現一件事,方格子有一些明令禁止的內容,所以我在這邊不能刊登某部分的文章。完整內容還是要去《糖漿電報》閱讀,那邊才是原汁原味。
我本來是不同意這些,不過方格子要求所有作者在點選時就要同意會員條款。我不怎麼同意,政治言論也要被限制,這是在做言論審查。方格子的管理層就與專制國家中國的腦袋是一樣的,一切都以穩定為重。既然如此,我自己就摸索出一套對策。
全區鎖文
全區都會鎖文,我只會開放幾篇文章推廣。想看全文,都在「糖漿電報」的網站。
另外,演算法的問題搜尋引擎經常找不到我的文章。我便在方格子發表,只是要推廣雜誌並增加文章觸及率。
我想找的目標讀者,是獨派的右翼年輕人。糖漿電報的定位也是右獨雜誌。
大部分文章都會鎖,讀者要付費訂閱都隨意,我會當作捐款。但不會特別去感謝誰,更別談什麼買賣退錢了。要知道方格子的審查人員可是在進行笑咪咪的言論管制,表面上都說得很好聽,其實他們高興文章都可隨時下架。
所以我沒有在此長期發展的打算。
下面的網址是糖漿電報和刊物的社交媒體Gab。
完整文章請到糖漿電報
讀者留言請到Gab
4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