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

2022/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小心愛上了生命
像是
從未來過
無人知曉
無人相信的
墜落
無名的花開了
我已開始懷念起此刻
就地沉沒
只看黃昏
融化
人群遠近
深愛和死亡
所有的理所當然
眼匡
也離開了
做回飛鳥
眼淚不再思考
靜止的意思
街頭營生
聚攏火光
人間氣味
我的河流
我忽然沒有了恐懼
像是
早已遠去
只要站在風裡
我就天下無敵
甜蜜如水地孤獨
把身體歸還四季
內心借給螞蟻
水中呼吸
痛的遊戲
矛盾輕快地炸開
夢豐富的表情
我是誰呀
晶瑩剔透在沙漠中漫舞
天一熱
就傍晚了
曬乾臉龐
大海遙遠
閉上眼睛
大海故鄉
親愛的雨季
無情的人
你不斷踐踏水面
也無法改變
苦難的鯨魚
你的堅定變成僵硬
給了你姿勢
可是潮汐呢
恍惚時我是真的愛你
像忘記的從不懷疑
你說我太過自私
應該要傳遞羞恥
任由黑夜在胸口奔騰吧
失眠時你也不曾清醒
就在靜謐的盡頭
有一個聲音
黎明幻影
日月吻別
收拾餘波
輕輕關門
走向森林
走向火焰
走進牢籠
走進流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在學寫字
我在學寫字
貴為一隻文字奶牛,每天都寫一點東西也是很合理的吧。 經營粉絲專頁「我在學寫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