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 鹿王 拜託大家趕快去電影院看吧!

2022/05/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週有兩部我看預告都蠻想看的動畫電影:鹿王還有漁港的肉子。鹿王的小說書腰寫著:疫情肆虐下最應該看的....。
鹿王是在戰爭瘟疫與政治陰謀的一個小人物的奮戰故事。
鹿王預告看起來是一個戰爭故事,有個男人好像奴隸一樣,被關在地下礦場工作,有一天夜裡礦場突然闖狼一般的動物,把所有奴隸都咬死了,剩下這個男人與一個小女孩被咬之後還僥倖活著,然而這也讓已經大家以為絕跡的傳染病,這種沒有藥醫的瘟疫,再度活躍了起來.....因為某種政治因素,身上血液流著珍貴抗體的男人與小女孩被追殺,男人因為照顧小女孩重新體悟生命的意義,為了孩子的將來挺身而出,然而瘟疫卻強迫他或小女孩成為傳播疾病的犬王,他能不能對抗這個命運?究竟他要如何看待自己,他該如何面對自己的命運? 如果喜歡吉卜力工作室魔法公主(幽靈公主)有森林,有山神,有鹿,有草原遊牧民族的場景,如果喜歡看歷史劇,如果看了排球少年跟國王排名會覺得感動的人,請務必進電影院看鹿王,應該是你們的菜! 我看了好幾次咒術迴戰,從中得到很多娛樂與安慰與鼓勵,但是我不會推薦別人去看,因為喜歡就是會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個人喜好問題。我卻非常想推薦大家去看鹿王,這是一部能清楚看見,疫情對人性考驗,有權力的執政者,不思考如何解決疫情,反而想利用疫情散佈恐懼與仇恨,藉以獲取更多自己相信的利益,苦的是普通老百姓啊!
鹿王讓我覺得最感動的地方是男主角凡恩,因為妻兒死於傳染病,之後加入部落的敢死隊,戰士縱使驍勇善戰也不敵強國的大軍壓境,他對人生感到絕望對活著充滿困惑,然而遇到山犬攻擊,僥倖存活,卻被山犬王強迫當繼任者,繼續傳播瘟疫,山犬有山犬的立場,兩個國家有自己的立場,凡恩只是個夾在中間被擺佈的普通人,他最後為了照顧毫無血緣的小孩,決定為了繼續看著小孩長大的未來,找到一條自己的路,成為鹿王(鹿群面對山犬攻擊,還能帶領鹿群抵抗,最終擊退山犬的一隻傳說中的鹿)化小我為大愛,在小我與大我間找到一個自我認同的定位。太感動了!
漁港的肉子...難得有胖胖的女生當主角的故事,看網路上的風評,對於漁港的作畫非常稱讚,動畫片要看風景要看背景,當然要進電影院才感受得到啊!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