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記得嗎?那芬芳泥土孕育的小花?還記得嗎?那成串飛鳥灑落天際的一幅畫。你忘了嗎?你要和我相依相伴到長大,你忘了嗎?放學共同跨越的彩霞。你忘了,我想你忘了,那己成為多年前的神話。你不記得了,我想你不記得了,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不滿現況,唯有改變一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嫁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梅雨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沿海地帶放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一站出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空和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莫忘初衷」要貼在額頭。 剛剛在想70天以前,來到方格子的初衷是為了什麼?阿九說這裡不錯,但還有一個原因: 對, 就是為了要做一個〔真正的一字橘〕。 暢盡胸懷所有的芭樂香蕉,初來乍到之際確實秉持這個宗旨,忠實內心之動靜。現在好像有點往內縮,因為開始在意熟人的官感,但我不喜歡這種在意的情緒。書寫為的是醫治自己
    Thumbnail
    avatar
    一字橘
    2024-05-11
    莫忘初衷產業別跟職位的關係;有機會跟醫生接觸 因為每個月跟醫生的研討會及有關產品的設計 問題會跟醫生討論;我還記得曾經我跟同事 醫生閒聊職場上工作的事;我們都知道醫生 是高壓高薪環境;有時候還會有醫療糾紛被告 所以我就問醫生什麼可以讓你承受這樣的環境啊! 他笑笑說因為每個人對我們都很尊重;還有錢
    avatar
    嘟嘟噹
    2024-04-30
    真正莫忘初心的職人#20240112 時常聽到人說莫忘初心,我都會忍不住問:「那你的初心是什麼?」只把初心當作口號來念的人,通常都是用「蛤」來回答我。 《初心》是拍攝米其林主廚江振誠的紀錄片——充滿勇氣踏出舒適圈,為了學廚藝飛到法國十多年,克服外語、離鄉背井及創業的艱辛。 我想,成功的人背後一定是踏在永不間斷的
    Thumbnail
    avatar
    張晏菁
    2024-01-12
    莫忘初衷?但誰又不想可以爆紅?微厭世,如果願望能成真,那我希望下一個爆富的人是我,麻煩宇宙讓我吸引到巨大的財富能量吧 !
    Thumbnail
    avatar
    梧椿
    2023-11-20
    莫忘消防弟兄也有家人的企盼沉默...來自撼動 願消防弟兄不再只是消防英雄 只願消防弟兄都能平安回家 莫忘消防弟兄也有家人的企盼
    Thumbnail
    avatar
    自己
    2023-09-23
    初心莫忘親愛的,追逐夢想的 ....。 by etoile7777 https://www.instagram.com/etoile7777
    Thumbnail
    avatar
    etoile7777 語錄
    2022-03-03
    莫忘初,終01 15歲那年,對所有國三生來說非常的重要,沒錯,要填寫志願啦。「雷詠琪,你的前三名志願是什麼學校阿?」林佑說。「你又考不到,就不用問了啦!我們詠琪功課那麼好。」陳曉恩說。而我只是笑笑的。 林佑是我的青梅竹馬,比我大三個月,對我來說,他是無可替代的存在。我們的媽媽感情非常好,所以偶爾我去他家吃飯,
    avatar
    李佳蓉
    2021-06-16
    初衷 - 莫忘產業發展下的犧牲者網路業工作的第二個十年,開始在這裡書寫分享我將以二三十年去實踐建構的「台灣有比較利益之產業發展論」......
    Thumbnail
    avatar
    吳長鋼
    2021-02-01
    莫忘初衷在「投資金律」(書名)裡看到這段,覺得很有警惕性。 我們一定要保持頭腦清晰才行 #鄉村俱樂部症候群 這是非常有錢的人特有的痛苦。如果你擁有專屬的噴射機,可以到豪華景點度假,還可以把子女送到最高級的私校讀書,那你一定不會和一般升斗小民聘用同一個投資經理人。你要的更多,你非得去找投資公司,並且使用各種只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