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2024/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忘了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在方格子寫文章,一開始寫的還挺爛,連自己都看不下去。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寫的東西也愈來愈多了,閱讀量也跟著變多,自己也感到非常訝異,這一切都要感謝方格子的平台,和大家的陪伴。

在這段時間裡,我不斷的在引導大家的思維走向正面能量,也提供了一些最簡單的方式,讓大家可以利用閒暇的時間去做練習,不知道大家練習的如何?

我回顧了自己所有的文章,滿滿的正面能量,真的沒有去預想過會寫多久,其中有關於『吸引力法則』的相關文章,至今還沒寫完,洋洋灑灑的寫了好幾篇,標題有吸引力法則也好,沒有也好,在這段日子無形之中我已經把『吸引力法則』寫的比外面的課程還值回票價了。

此時,我就坐在落地窗邊,看著新年的夕陽,接下來的日子還會繼續寫吧,我這樣問自己,其實沒有答案,而沒有答案就是最好的答案。


今日即將過去,明日又是新造的人

愛,沒有終點。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裡,神尚且養活牠,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

明日就是情人節,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神愛你們,我也愛你。 ^^

65會員
206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