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一信EP.123】魚您們相遇的週日夜晚🐟跟著我們一起送物資!

晚安,又到了每週一信的時刻
我是 #海編 ,開工第一週的大家都調整好時差了嗎🤣 星期一真的費了好大的功夫起床呢XD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種過完春節又是新的一年的感覺?
【本週想和大家分享三件事情】
1. 想享永續好物—物資發送開跑囉!
2.送餐大使年終小小回饋
3.銀色大門的聚焦 那就開始本週的分享~

【想享永續好物—物資開始發送囉💪】

(嘉義市)
一到阿嬤家時,她便面露痛苦地向我述說她昨天騎車不小心摔倒了...
手有擦傷流血,腰也很痛,走路只能拄著拐杖一跛一跛地走
但是當收到物資時,阿嬤就微笑了起來!感覺她真的很開心🥰
我也提醒她要將瓶子留下來,之後會再來幫她補充
所以千萬要記得使用,不要捨不得就只使用一點點!
離開時,阿嬤堅持要走出來並且向我揮手目送我離開後才進去
也讓我疲憊的心獲得了些許的撫慰~
(台北士林區葫東里)
當天里長帶我們走的小巷子,她說走這裡較快😎
由於平時和長輩有較多接觸的是送餐大使們,
很開心能透過發送物資,讓我們有機會能來訪視長輩們
傾聽他們的故事以及了解他們的需求,
每每見到長輩,親自踏進長輩家中
都會有各種不同的情緒和思緒湧入~
啊!好像太過沉重了!
那~你看!我們在長輩家中發現了一條魚!!
阿公說牆壁破掉了,就「隨便」畫了一下
這..真的是隨..便..嗎..?
物資發放還沒結束唷~
期待我們陸續分享!

【送餐大使年終小小回饋🥰】

春節前,我們有準備一點小心意給送餐大使們
感謝您們這段時間不畏風雨,只為長輩的辛勞和用心
還好有您們,用溫暖關懷長輩,將每份愛及時送達!
收到小心意的送餐大使標記了我們,
分享了這麼一句話:「不求回報的事 得到了回報」
我溫暖你,你溫暖我
我感動你,你感動我
丟系 「互相」 啦~
也期待在未來有更多人加入送餐大使的行列!

【銀色大門的聚焦】

本週,團隊花了很長的時間討論和審視上半年的專案內容
進行中的: 「銀色大門XGogoro 弱勢長輩新年送餐計畫」
籌備已久的:「銀色大門-子女端App」
即將開始的:「群眾募資」
將掀起一波革命的:「綠燈籠運動」
討論為什麼要執行? 想做些什麼? 目標是什麼?
並且審視進度、審視數據 而最重要的,是審視每一項專案的推動, 是否符合銀色大門的初衷—實現全台長輩送餐零飢餓這是我們最在乎的事情!
另外,還記得先前的每周一信有提及, 我們今年會正式與FoodPanda的PandaGo合作 目的在於解決送餐缺工的問題 也和大家分享目前已經在測試中囉!
如果發現家中長輩的餐點怎麼是熊貓夥伴送來的??
請不要緊張唷~~ 待正式啟動時會再和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除了每週一信以外,還有臉書的粉絲專頁及Instagram都歡迎追蹤唷! 最熱騰騰的第一手消息都在上面~ 邀請大家持續關注我們,一同參與銀色大門成長的點點滴滴☺️ 本週的每週一信在這告一段落,我們下週見👋
如果你想要支持銀色大門,除了持續定期追蹤我們每週日不間斷的電子報,也可以透過行動購買我們合作的好產品!買給自己或是家人,讓我們有更多能量與食材可以分享給長輩們唷!
-------------------------------------------------------------------
📍我們是『銀色大門-老人送餐平台』 專門提供長輩送餐,
提供長輩溫飽、健康、關懷與愛的社會企業。
-------------------------------------------------------------------
我們希望集結全台各地餐廳、送餐大使夥伴、基金會/在地社區據點、產地端、或食品品牌合作,共同合作促進全台灣長輩們的零飢餓,送入餐點、關懷與愛。
👉🏼『我想成為送餐大使』 下載銀色大門老人送餐平台APP申請
【ios系統用戶】App Store下載
【Android系統用戶】Google Play下載
更能邀請長輩大使們, 點選以下粉紅色贊助連結 讓弱勢長輩將不再擔心明日的挨餓, 銀色大門也將帶著您們的的祝福飛得更高、更遠! (可以開立可抵稅的收據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230內容數
不管是長輩控、還是想了解青年創業的你,銀色大門老人送餐平台每週更新,從2019年創業至今不間斷的每週創業紀錄,給你社會企業第一線創業紀實。 從為長輩送餐開始,用「SaaS軟體及服務」的長輩送餐管理創新,科技整合長輩送餐、營養師專業評估、送餐人員管理、長輩送餐關懷紀錄等,優化長輩居家送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