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的謬思,就像贏弱的老馬不支倒地。

2022/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你,讓我曾喜愛過的事物都變成虛與委蛇,你永遠不知道那個人每天在崩潰邊緣時,為自己做了心理疏導一萬次,像個火炬燃燒自己,卻敗給黎明前的包袱款款。愛不分性別,不分年齡,另眼相看禁斷之戀,其實沒什麼,我國中時期喜歡一個女生,她都會照三餐問候,對我很關心,當然就情意漸濃了。
每次她都會抽著她喜歡的牌子香菸,在我家樓下等候,一年四季她都穿著長袖,只為了蓋住她自殘的傷疤,在煙霧裊裊下,我看見她憂鬱的臉龐,好似有股悲傷在敲打她內心的南屏晚鐘,卻從來隻字不提。
我愛她,潛意識告訴我非她不可,又再次陷入回憶的牢籠,如果愛是高手過招,但願我輸得一敗塗地,而那個淪為人臣的是我也沒關係,真的,看見妳又恢復活力是我貫穿古今的夢想。
就這樣,這一生都要把妳銘刻於骨。
    曇夢
    曇夢
    風裡雨裡,永遠陪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