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館故事|瞳孔

2021/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起那個多年前的地下室,那是另一個不曾接觸過的世界。那裡的人們看起來彷彿是自由的。
脫下了日常、遵循著本能。而我像是掉入兔子洞的愛麗絲窺見了奇幻的世界。看起來像隻誤入叢林的兔子,卻毫無一絲恐懼。
2015/04/11並肩在樓梯間,我直視著你的眼。你說在那之後有些什麼被碰撞。眼神是這樣的,總是能使人毫無防備。又或是無法遮掩。從此之後我不再任意直視他人的眼。
想起你的愛好,喜歡年輕的少女。也許動容的並非我的眼神。而是我青春的肉體,能讓你找回些你所遺失的,彷彿你依然有影響力。
但不僅是你,我想所有比我年長的對象都有著相同的渴望。
我們在彼此身上掠奪,卻越掏越空。
    彼岸花
    彼岸花
    寫字的擺渡人,渡字句的亡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