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閉上眼 - 活在晝中的夜裡,無數把槍抵住在我心,我沒有絲毫的害怕,只因心已死,如有來生我願做一隻活在晝夜中最孤寂的藍鯨,晝中最黑的海水正是我孤寂的化身,我想當鯨,死因為孤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嗆來嗆去,社會疲乏。2008-9年,我常去東南亞,那時,泰國「紅衫軍」、「黃衫軍」,與「台灣百萬人民倒扁」都鬧了兩三年,我總被問相關議題。 09年潑水節後,我在泰國英文報紙寫文章,講 "how Taiwanese politics polarized."
    Thumbnail
    avatar
    日記與日記之間
    2024-05-24
    嗆辣靈魂香Scoville Obvious 小心會上癮Obvious是一個著重於環保的奢華香水品牌。其首款男女皆宜的香水Scoville混合了辣椒和香草的香氣,營造出獨特的感官刺激。
    Thumbnail
    avatar
    NiTyLeE香氣觀察
    2024-04-03
    槍手VS利物浦賽後評論雙紅會,同為爭冠的對手,本場比賽可說是十分的重要,而本場比賽一向主場強勢的利物浦也僅僅讓了平半,看起來要捍衛安菲爾德主場,本場比賽會很吃力,槍手把握一次頭球攻勢,利物浦後防盯漏人的機會頂進一球,而之後Martneli也有不少次帶球突破可擴大比分的機會,但最後都因為視野的關係沒有找到隊友支援,在短傳的
    avatar
    Harper
    2023-12-27
    《槍砲、病菌與鋼鐵》-人類社會的命運 (下)這篇文章包含: 病菌、文字、科技隨之而來 歐亞之於非洲與美洲 自中世紀晚期到現代的中國與肥沃月灣 結語:解釋歷史是讓人類意識到更多可能性 病菌、文字、科技隨農業而來 討論了環境對於農業的影響,讓我們把焦點放回侵略征服的近因上:病菌、文字、科技與中央統治。 農業是如何促成病菌的發展,來自兩個因素。 第
    Thumbnail
    avatar
    讀癮書寫站
    2023-11-16
    槍砲、病菌與鋼鐵世界發展為什麼到最後是白人幾乎主宰了世界,而不是亞洲人、黑人、印地安或伊斯蘭民族呢?為什麼現在國際情勢中強勢的大多數永遠是美國或其他一些的歐洲國家而不是亞洲、非洲或其他一些美洲的國家?而在當時大航海時期過後,為什麼是身為歐洲人的哥倫布出發前往美洲,使之後歐洲人開始在美洲大陸殖民、屠殺,而不是另一名身
    Thumbnail
    avatar
    iiihhhh的隨想/讀書心得
    2023-11-02
    槍與玫瑰 - 影劇中男女持槍的曖昧時刻(《我倆沒有明天》、《斯卡羅》、《柏捷頓家族》)在影視作品中,常用「槍」作為男性的權勢象徵。然而部分時刻,「槍」也可被視為男性的性徵,給觀眾帶來強烈的性意象。 因此,若影視作品中有男女持槍的情節(尤其持槍的男女彼此有曖昧情愫時),或許就沒有表面上的意象那麼單純了,而是多了點令人遐想的空間。 以下就簡單分享類似概念的影視作品吧!
    Thumbnail
    avatar
    𝑰𝒗𝒚 - 人海邊的離島
    2022-05-02
    槍枝管制是否法律應讓人民擁有槍械的自由?
    Thumbnail
    avatar
    petitechi 小琦宇宙
    2021-06-11
    槍手兵敗歐霸喪失歐戰資格,該炒塔帥嗎?稍早兵工廠 0-0 總比分 1-2 輸給比利亞雷爾,歐霸四強慘遭淘汰,下賽季幾乎確定沒有歐洲賽場,剛打開PTT,每個人都把矛頭指向總教練阿特塔。 那真的該炒掉這位教練嗎?換帥一時爽,一直換帥... 全隊火葬場?
    Thumbnail
    avatar
    阿橘徐有辰
    2021-05-07
    槍手誌畢業設計的殘膠,沾黏了槍手的手、心,多少影響槍手的設計之路。 大三、四學長姐幫槍的背影影響著大一、二學弟妹對於設計的憧憬與畢設的瞭解,在畢業學長姐的每一片模型紙板中型塑而出:態度、自我要求、莫名的(荒謬)堅持,都是為了在五年的最後評圖場上留下一個完美的軌跡(或許不完美但只求不留遺憾)。
    Thumbnail
    avatar
    傑克啊傑克
    2020-05-01
    槍要囤 還是不囤 在新冠肺炎的影響下,民眾們開始囤積家裡所需,第一囤的是「米」,所以華人超市之前有缺米的情況,還好我們家是吃小米,所以很少人跟我們家搶。第二囤的是「衛生紙」,我們家只有兩個屁股,所以用量也不大,我先生說我們家的衛生紙應該可以用到今年年底。第三囤的是「水」,美國有些地方的水質不佳
    Thumbnail
    avatar
    芍藥牡丹
    2020-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