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向我湧來

2024/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大海向我湧來

沒有人 沒有船 沒有浮木 沒有洞穴

沉入大海 

越緊張 身體越沉重 混濁的泡泡圍繞著我 下沉的速度變快

就在眼前快要失去自我時

一隻鯨遊過面前

悠悠然

我看著這巨大又優雅的鯨

牠的藍散發著溫和的光 

在深藍接近黑的海裡 牠的光線是一股暖陽

我看著牠 忘了在掙扎

沒有掙扎 沒有混濁的泡泡

緩緩往上漂浮 水面越來越近 等著換上一口氣

只要還有一口氣 就可以活過來

    4會員
    15內容數
    吃壽司是其次,喝醉才是正解。見識各層面有錢人的奇妙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