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賈之女

2022/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場景是一個面對塵土飛揚的道路旁,古老屋簷下是一整排的開放商店
我的視角是我顧著一個販售奇玩的攤子。
各種奇玩擺放在灰塵飄滿的玻璃櫃裡,裏面有各式各樣鳳凰龍形狀的玉跟水晶
我們這個商店主打的還商品是玉如意(其實我也沒看過但我就是知道)
有一天我的夫君惹我生氣,我就拿了三個奇玩,要他送我!
我氣噗噗都說 我要這幾個!我要定了!
第一個是有綠色小芽形狀
第二個是淡藍色龍的水晶
第三個是玉如意
他寵溺的看著我笑著說拿也不拿貴一點的
手上玉如意變成世界時間的的海洋表
那隻錶鑲滿鑽 轉一轉可以看各個國家間的海洋潮汐
他說喜歡就拿吧!我們在一起是一輩子的啊!
夢裡這個男子還有元配大夫人在
我只是一個女友(這到底什麼設定???)
但聽到夫君說
我們在一起是一輩子的啊
瞬間覺得內心某個裂痕
消弭了
安心了
我繼續愉快的進入夢鄉
HoooYooo老師
HoooYooo老師
我想成為怎樣的人呢? 在這趟生命旅程中,經歷過的感受的想分享的.... 一次次旅程經驗的體悟,帶不走的紀念品都在這裡 也許你看見的是我的旅程, 更也許你看見的照映你心中的嚮往 一起旅行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