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不容錯過的大江戶骨董市集

2023/04/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03.19 天氣晴
是一個販賣日本復古小物、木箱、瓷器、傢俱、舊書籍以及歐風小物的一個盛大市集。
幸好日本氣象很準確,前一天才下著雨,正擔心今天的市集是否能夠順利舉行。
每個月的第1、3個禮拜天舉行,地點:有樂町國際論壇大樓廣場。
上午09:00~下午4:00
這個市集是東京之旅最期待的一個行程,
馬上早上九點準時到市集報到。
雀躍
天阿!!太興奮了~~
每一間的擺設都想讓人停下腳步,仔細尋找寶物。
因為來之前做了一下功課,如果看到喜歡的東西,不馬上下手,
再繞回來就會被買走~~~
其實光從入口看進去,實在不知道這個市集有多大
於是我採取了一間一間慢慢掏寶的策略開始仔細欣賞,
但每一間的東西實在很多也很細,很難從攤位馬上抽身啊~~~
後來覺得,或許採取先看完全部有哪些攤子,看到喜歡的馬上買,再回頭仔細看,不曉得是否會更好呢?
好美
眼花撩亂
看著一對老夫妻佇立在我身旁,拿起了玩具車夫妻一同上下打量著,雖然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但是看了覺得好可愛,一個小物讓他們如此專注陶醉著。
如果對這些東西跟我一樣很有興趣的人,一定可以逛個三、四個小時沒有問題,
我來來回回也重複走了五六次還不太善罷甘休,深怕錯過了什麼一樣。
如果興趣普普的,大概半個小時就會到隔壁的咖啡館坐著喝咖啡。
雖然這些都是老東西,原本從哪裡而來我們也不得而知,
但一件件老舊的小物,經過重新整理,等待新的主人買它回家。
小物本身無價,您認為這個東西值多少,也願意用這個價錢帶回,
就成交了。
與其說,剛好看到喜歡,是你挑了這個東西,倒不如說,
「古物也在挑選適合它的主人」
一位女孩正在為一盒彈珠挑選著花色,老闆很專注地介紹彈珠,
女孩將彈珠放向藍色的天空,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透明閃耀,
女孩開心地微笑著....
於是,我也感受到了她的快樂,心裏也跟著笑著(哈)
這個市集大概是我逛這麼多市集,最喜歡的一個,
完全很符合主題的販賣著,大家很有一致性,
不穿插一些很跳脫主題的東西,
我感到很喜歡、很新鮮、也相當的滿意。
推薦指數:五顆星
期待,下一次能夠再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62內容數
寫一些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