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忙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會那麼忙呀?工作永遠不會完,找男朋友應該放在第一位啊哈哈。。。
我已經忙完了,現在已經開車回去,從Brisbane到Melbourne一共是一千八百多公里,我們本來會開三天,但是肥仔因為要做功課所以會在他爸爸媽媽家多留兩天,等他做完功課才回去。
下次要這樣去不同地方擺攤應該是九月,不過我也不會太輕鬆,我總是有很多事情要做。。。
現在店裡的那個員工是個很好的sales,她總是很落力的賣東西,但是她很蠢。。。我覺得很難跟一個很用功的人說她很蠢,但是真的有很多地方她都沒有用她的腦,因為我知道她很勤力,所以我不想很絕情跟他說“唔該你用下你個腦好唔好”,唉,做人很難,做好人更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以前我自己一個人住的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非常倒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工作也是這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友AP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稍微輕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忙到仆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是我在痛你TM緊張什麼?|生產前新手爸爸手忙腳亂『寶貝!你可以幫我一下嗎?』我笨重地坐在浴缸裡讓水慢慢的流掉。 小波還是很沉默,他走進來扶我進房間讓我待著,又衝回去把吹風機拿過來幫我吹頭髮。 「你坐著。」 『不要!我好痛!』宮縮的時候壓到骨盆我都快死了,完全不想移動。 「你不要亂動...」......
Thumbnail
avatar
LouFish🐟塊
2024-03-16
對你來說,再忙也要撥空去做的事,會是什麼?「這週末要不要去台東幫忙?」我問。 他工作很忙,通常連週六也不得放假,但我這樣問了之後,他還是排開了時間,說好了一起過去。 兩個早上,他用電鋸把倒成一地的樹鋸開,再一段一段的把木頭搬起並集中。 當大家都累得氣喘吁吁,他還繼續堅持要把未鋸完的樹鋸完。 太陽沒有很大,他卻曬得很黑。 我們離開時
Thumbnail
avatar
RealMe
2023-09-14
在遇到困難時,你會找人協助嗎?為什麼互相幫忙能建立友情呢?富蘭克林效應是什麼呢 在遇到困難時,你會願意找人求助嗎?如果不會的話,是什麼阻擋你的求助呢?如果會的話,又是什麼讓你鼓起勇氣求助呢?不管原因為何,其實開口求助,不只能增加獲得幫助的機會,還有可能因此建立友情。華人社會中,老一代的長輩常常這樣說:「不要欠別人人情。」因此我們多半不喜歡麻煩別人,可是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3-08-14
《朕,都在忙什麼?:帶你穿越時空讀歷史,一窺三十位君王的那些事兒》《朕,都在忙什麼?:帶你穿越時空讀歷史,一窺三十位君王的那些事兒 30の「王」からよむ世界史》 📖書籍簡介:(我都是從博客來節錄下來的,只要基本上我覺得已經大致說明了書本內容,我就會貼上來。) 帶你穿越時空讀歷史 一窺三十位君王的那些事兒   維多利亞女王如何構築「大英帝國」盛世?  
Thumbnail
avatar
Shu nian 舒年書黏
2023-07-23
#4《這書幫我什麼忙》「其實你每天都在談判」,關於免費重拍婚紗那件事每一天,只要你開口與人交談,大多時間都是在「談判」,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 談判其實就是溝通,無外乎能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折扣、小孩聽話,甚至是免費重拍婚紗。
Thumbnail
avatar
書本生活實驗室
2023-06-27
你在愛情裡有多固執?用1個圖片題,了解你為什麼在愛裡「被弄得遍體鱗傷」為什麼總被弄得傷痕累累?在愛情裡的固執到底是好是壞?今天要用一個圖片題,測出你在愛情裡有多固執!若你心裡有一座專屬的夢想花園,能反映你的感情世界,那麼這個花園會開滿哪一種花呢? 根據你的選擇,來剖析你在感情中的狀態。 選圖一:你選擇的是「櫻花」 固執程度40%:愛時熱烈,不愛時果決。 六合彩玩法
Thumbnail
avatar
陳老師
2022-04-16
最近都在忙什麼,我只是想在家擼貓好久沒記錄一下自己在做什麼,總覺得生活一直忙忙碌碌。 從過年前我就準備研究所報名,三月初放榜出來結果,初試沒過。 而且有趣地是我朋友和我名字差一個字,她也有報,放榜名當出來時,為了保險我打電話到教務處詢問,從電話那頭聽到全名的時候,心裡嘎蹬了一下,內心真的是五味雜陳。 目前達標第一個月,但超累。
Thumbnail
avatar
重席
2022-03-26
超過500位創作者都在訂!每天只要10元!3個理由告訴你為什麼要訂閱「完全訂閱制」(內含超優千元折扣)想改變就趁現在!如果你跟Mr. S一樣是對資訊FOMO(資訊焦慮),急著想要在充斥著各式真實與虛假的網路世界中以「最快的速度」花「最少的時間」獲得可以「實際運用」的資訊。那麼「完全訂閱制」將會是你的最佳選擇。 這篇文章Mr. S會跟你簡單介紹一下作者暢哥及完全訂閱制是什麼,並分享3個關鍵理由為什麼該訂閱。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2-03-12
你到底在忙什麼? 專注力練習讓你不再"心忙"!我們覺得忙是因為我們在做某件事情時,心裡都會想著另一件事,簡而言之就是分心。
Thumbnail
avatar
Peggy.PCH
2022-03-07
2021韓劇【寧靜海 고요의 바다】你為什麼不待在我身邊就好 (裴斗娜 孔劉 李準 金詩雅)📷📷​ ●2021韓劇【寧靜海 고요의 바다】你為什麼不待在我身邊就好 (裴斗娜 孔劉 李準 金詩雅) 📷 在電視劇裡,看到假想的未來的世界裡,「水」是依等級配給的,拿著桶或袋子排隊等著裝,讓我震驚,有危機感的....喝水,便成了奢侈。 能如此聚焦在「水」的無法掌控,是災難與希望的拉鋸戰。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2-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