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倒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也不是什麼倒霉,只是很不順。。。突然有幾個online order出了問題,有很多瑣碎事要跟進,就這樣浪費了五個小時!對!五個小時!人生哪有五個小時可以浪費?然後我今天plan好要做的事就完全沒做,所以我整天都很生氣。
其實我很心煩是因為我下星期三就要去Adelaide擺檔了,去一個星期,然後直接再開車去Brisbane擺檔,我會有一個月不在家,所以我有很多事要處理。偏偏這個時候有很多工廠聯絡我說很快會加價,如果要訂貨叫我快點。。。於是我又有很多東西要畫。。。就算現在請了兩個人,其實自己一個還是很多事情做。。。就是因為有很多瑣碎事加起來就讓我很煩。。。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帶這個包去郊遊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祝福你入伙愉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都搞掂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好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晚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我自己一個人住的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今天好想畫藍色》 在這個陽光斑駁的午後,我靜靜地坐在窗前,手中握著一支畫筆,心裡想著,今天好想畫藍色。   藍色,那是你眼眸的顏色,深邃而溫柔,如同無盡的海洋,讓我甘願沉溺其中。   還記得我們初次相遇,你穿著那件藍色的襯衫,微風輕輕拂過,衣角微微飄動。那一刻,我的世界仿佛都被你身上的那抹藍色點亮。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6-19
【今天獨步獨什麼】推理作為一種遊戲:多重解決淺論「真相永遠只有一個!」這是真的嗎?這句話背後隱含著一種立場:無論是現實中的抑或推理小說中的謎團,都只存在一個絕對正確的答案,除此之外的解答都是錯誤的。可是,基於已有證據可以推論出的合理答案往往不只一個。正因為這樣,本格推理小說發展出了一種特別形式……
Thumbnail
avatar
獨步文化
2024-06-12
今天是涼麵日嗎...?今天是淡水的大拜拜(第一天)。 通常人都會很多!!(不好移動)。 (到處堵) 然後昨天叫的貨(也早早來)(做生意)。 早上在被吵起後... 就趕快收貨... 然後就想說跑去買(涼麵)... 至少可以冰然後稍微吃點!! 於是買了兩個,一個中午一個晚上。 然後... 剛不久!? 我
Thumbnail
avatar
台幣殺手-
2024-06-10
今天來探討當兵,政府沒養育我長大成人,那我幹嘛要當兵,這是非常有邏輯的問題,要邏輯我有邏輯要智商我有智商當兵台灣兵役是強制募兵制,什麼意思就是不管你怎樣你都要去當兵,他不管你有沒有意願你就要去當兵,台灣如果民主自由那為什麼我們不能選擇不當兵,為啥一定要報效國家,其實很多人都不想當兵所以都把自己吃很胖或是減肥讓自己的BMI掉到免兵役的體位,而且你當兵喔壞處就是台海真開戰了你會被教召去前線作戰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5-05
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12) 今天的味道和平常不太一樣?小兔姬離開袖崎家,沿著住宅區的街道往東走約10分鐘後,來到了JR大石田車站。 此站雖然也能開往銀山溫泉,但就通學路線來說卻是反方向,所以這是她第一次來此處搭車。 見公車已經在站牌前等候發車,她向司機出示月票後,便開始尋找想坐的位置。 「小萩?」 「是小兔姬!」 「小萩妳是社團活動?」 「嗯啊。」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2-03-30
【影評】路卡的夏天 - 非常適合暑假的一部皮克斯動畫電影皮克斯動畫最新作,路卡的夏天,如果美術風格是你可以接受的話,我非常推薦這部作品。可愛、療癒,是獻給暑假回憶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1-09-17
200字的今天|倒數156天的祈福我們會航向怎樣的未來?無數命運流轉,打造了,無數的,相異的羅盤。—— 五月天 少年他的奇幻漂流   離開台南前,去了一趟全台首學—孔廟。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