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老師,請問您的牌是什麼名字?

而且有 #逐字稿 可以觀看
答案是"轉命師"唷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2HOPE*自我療癒的旅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0K會員
    535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老師,別在床上調教我】第四章.老師,請等著接招-4  洛苒苒紅著鼻子點點頭,表示相信。但過沒多久,她又吶吶地開了口:「我……我覺得有點怪怪的……」尹韓之的熱鐵停駐在她花徑裡的感覺好奇怪,讓她忍不住動了動粉臀,花徑不自覺地夾了下。   「哦--該死的!」這下換尹韓之呻吟出聲。   洛苒苒被他的咒罵嚇到:「我……我……我不是故意的。」   「沒事
    Thumbnail
    avatar
    月染墨江
    2024-04-01
    高雄高職生跳樓、學生對老師暴力,難道孩子的情緒問題真的只有學校可以解決?2024/3/4在高雄發生一起高職生跳樓事件,並在網路上引起許多討論。文章探討事件的原因和可能的解決方案,並特別關注特教老師的工作和情感教育的重要性。文章呼籲增加對教育體系和特教知能的支持,並提出對情緒教育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康康老師
    2024-03-04
    老師:請問我的孩子很沒禮貌,您能協助處理這一塊嗎?沒禮貌的孩子該怎麼教 故事是這樣開始:前陣子在尋找家教當額外收入時,意外遇到一位很神奇的父親,在還沒去試教前,就在訊息中詢問我非常多問題。 在一來一往的對話過程中,我才突然意識到,即使是醫學與科技如此發達的今日,原來仍有很多家長,對於自己孩子的異常行為,幾乎沒有什麼病識感。常在遇見孩子有不當行為時…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4-01-21
    《社畜學》我就問,公司請妳擔任尾牙舞蹈老師,妳敢開價嗎?跨年前,我接到一項任務,部門主管面帶笑容問我:「某某長官說妳舞跳得很好,我們今年尾牙要出表演,請妳當舞蹈老師可以嗎?」、「我們討論過要表演什麼,有人說科目3⋯」 本社畜擦著我剛洗完的湯匙:「那個科目3,是短影音,如果是尾牙一首表演曲目,可能不太適合⋯」 來回討論之後,定調表演Jisoo的flow
    Thumbnail
    avatar
    貓派主播
    2024-01-07
    【疑問老師】平板教學的三個管理技巧,學生投入教師教學更輕鬆! 相信大家對於數位教學有很多疑問,該怎麼開啟智慧教室?學生拿到平板不受控怎麼辦?除了在課堂前向學生清楚說明平板於課堂的用途,還有很多小眉角必須注意,科技帶來很多方便,既可以開拓學生的視野,又可以讓學生自己探索廣博的知識,但也造成了很多科技亂象。
    Thumbnail
    avatar
    疑問
    2023-10-28
    令老師聞之色變的孩子,到底出了什麼問題?近期聽到不少人說現在的學生越來越難教,撇開成績不說,學習態度與應對實在是令人不敢恭維,尤其對老師的說話語氣充滿輕佻,用白話一點來說就是「沒大沒小」,其言行更是誇張到令人覺得與同輩相處也不該如此的程度。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5-22
    【老師的責任應該是什麼?】讓學生愛上學習|人物故事#14我小時候唯一補過習的科目,是英文。 那是一家離我家不遠的私人補習班 費用非常貴,一週上兩次 晚上2小時,每個月6000–7000塊(快20年前) 當時非常討厭英文,一直到自己長大後,才自己去啟蒙了對英文的喜愛。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不知道當時那些老師都在幹嘛,雖然收了數十萬的學費 ▼ 先破壞,再創新
    Thumbnail
    avatar
    楊筠 Yuna
    2022-03-09
    「什麼是你最想遺忘的過去?」無論好的壞的,全都是屬於你的 - 荃鈺老師的奧林匹克教育課每一個事件點,都反映出你的選擇。回顧不是要你反芻痛苦,但如果沒有回頭去搞清楚自己過去的錯誤,那麼同樣的錯誤在不同環境還是會再犯。回顧的用意,不僅是在梳理過去、協助我們用過去的經驗,幫助我們再次從挫折中站起,更重要的是在回顧這些意外時,好好處理自己與相關人事物之間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盧郁婷
    2022-02-08
    現代老師的「專業」,具體而言是什麼呢?當面對學生的質疑時,能否立即解答,且精準到位地釐清疑慮;最重要的是,產出的解答(或知識)能否讓學生聽懂、理解與運用。
    Thumbnail
    avatar
    洪啓堯
    2022-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