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報到】我是一名演員,也是貓奴催眠師茱麗葉!

2022/05/2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IN LAK’ECH~方格子的各位前輩!大家好!我是不愛羅密歐的~茱麗葉Juliet。
前不久才加入方格子,有很多事情還不太懂,還在努力摸索中。希望大家可以支持鼓勵我一下,並給我一點建議喔!萬分感謝!
為什麼叫茱麗葉呢?其實國小六年級時在外補習上英文課,老師要我們取英文名字,那時候很愛看書,恰巧讀到羅密歐與茱麗葉的這個故事,覺得太浪漫了,於是就把自己的名字取名為茱麗葉啦!
我是一個愛做夢的演員,一名貓奴催眠師,也是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
(這個自介有點長,但保證有趣,請耐心服用!)

#關於演員

最近Netflix上很紅的「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你看了嗎?
我在第六集出場,飾演一名為了孩子與家庭不得不詐領公公保險金的強悍女主婦。裡面有一場情緒激動的演出,跟女主角蔡淑臻對戲。播出後很多朋友都陸續傳訊息告訴我,他們看到我了!
不瞞你們說,這是我踏入演員這行這麼久以來第一次被那麼多人看見。據我的人類圖老師看過我的圖後說,你真的很適合演「冷靜的瘋子」這種角色耶!這應該是一種讚美吧?!(笑)
還沒看過的朋友,歡迎上NetfliX追劇唷!這部風評很不錯呢!

為什麽會想成為演員呢?

這就得說起那年在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晚會上......
OK,我本人沒有參與,我只是在電視機前觀看頒獎。這時候手機群裡的其中一位朋友開始說起「我其實也有演員夢,但一直沒能去做,而且我們現在都幾歲了?年紀那麼老根本不可能!」就這樣的一段話居然激勵了我!(我想他應該萬萬沒想到)
我當時很不服氣,追求夢想該受限於年齡嗎?年紀大不能當演員嗎?
於是我上網搜尋了有關成為演員的資訊,之後立刻報名了華視的演員訓練班。還記得當時報考表演班,其中一位考官(是位知名導演)看了我的表演後,說了一句話:

「你的表演可以,但你太胖了!除非你想當諧星,否則應該注意一下身材。」

雖然最後我依舊考上了表演班,並開始學習表演。為了完成夢想,於是我下定決心減肥,用了三個月時間透過飲食控制,成功減下10公斤,並且瘦下10%體脂肪。後來那位導演看見我的毅力,決定收我為徒,就這樣誤打誤撞正式進入了他的第一屆個人表演私塾班中的一員。
隨後跟著學習了一段時間,期間也在外接了不少廣告與戲劇小角色,像是7-11與全家廣告,還有信義房屋跟長榮航空廣告等......。其中一個很有意思的廣告是天堂手遊,在裡面飾演一名做研究做到走火入魔的「香菜研究員」,那裡面超饒口的台詞我不知道重複講了多少遍,因為當天另外的攝影朋友施工的聲音,就這樣拍到一半被打擾,一直NG了超多次。
【為理念而戰】革命生死戰 |香菜的存廢(飾演資深DNA研究員林宜竹)
另外也拍過一些像是陳奕迅、頑童MJ116、蘇慧倫等人的MV。
另外還有五月天的電影演出,以及八點檔戲劇跟一些電影或偶像劇等演出,但多數是不太重要的角色。也參與了公視人生劇展演出配角,還有一些微電影等配角的出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追蹤我的臉書 葉真佑

#關於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

為什麼是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呢?其實我覺得許多對身心靈有興趣的人,多數前世都是巫師或女巫。我自己本人在催眠中也看過,自己是個法力強大的歐洲黑袍巫師。
愛喝咖啡就不用說啦!顧名思義,每天一定要來一杯。
在身心靈這行其實一開始學習的是當紅的人類圖,至今邁入8,目前上完人類圖三階,並學習人類圖教養、愛的秘密、愛的解放、愛的誕生、愛的火花等人類圖系列工作坊。曾任亞洲人類圖夥伴時段帶領人
之前與朋友在clubhouse平台有每週兩次的人類圖分享,目前由於工作太忙暫停中。
有興趣的也歡迎追蹤我唷!目前也有在做人類圖解讀服務。
隨後學了生命數字(曼格拉體系),並開了多次實體與線上生命數字課程,並且有生命數字全盤解讀近百人的經驗。非常喜歡將所學融入到生活中,特別追劇或看小說時,總是會想著「這是幾號人?」也曾將數字帶入表演劇本中去詮釋。
之後又學了托特塔羅占卜與奧修禪卡,曾在饒河街夜市駐點占卜過半年左右,後來因疫情而離開了。期間遇過各種形形色色的個案,每個都超多故事的非常有意思。讓我的經驗值也跟著大漲,後來都只接熟人或朋友的占卜了。(還是歡迎找我預約)
我同時也是個馬雅13月亮曆生活實踐者,最近的最愛沒有之一!每天透過馬雅曆來覺察自己,很喜歡寫每天的馬雅生活共時日記,會在我的ig與臉書上分享。也歡迎大家追蹤我給我一點鼓勵!
另外曾經與朋友合作過Youtube頻道叫「人生不累」,裡面有一些星座分享。

#關於貓奴催眠師

2019年終於養了人生中第一隻貓,牠叫伊布Epu,為什麼叫這個名字,因為我那時候很愛玩寶可夢,覺得伊布後期進化成各種型態非常酷,加上Epu這個名字在生命數字中是6號,代表無條件的愛。於是我私心取了這個名字,牠是一隻母的虎斑貓,非常聰明也很愛撒嬌很懂事,果然名字還是要好好取啊!
催眠是我這兩年學會的一項技能,但我彷彿天生就會催眠一樣,很快能上手而且做得特別好,或許真的跟前世是巫師有關吧!
我的直覺力特別強,自己也很能跟潛意識連結,自我在催眠中的畫面感非常豐富。因此我真的超適合這份工作的,目前也一直在做催眠服務,而且非常喜歡!

#文章內容主軸

綜合以上,我的文章主軸會是「馬雅13月亮曆」分享為主,基本上平均每天都會有馬雅生活共時日記,除非真的太忙。之後也會分享有關馬雅知識的小文章,也歡迎關注我或打賞鼓勵我唷!
我喜歡生活化的文字,喜歡將所學可以自然運用在生活上。因此也會不定時分享生命數字人類圖催眠故事
最近開始嘗試製作的podacst節目「茱麗葉的伊甸園」,分享一些身心靈知識與生活趣事,也會邀請朋友一起聊馬雅知識、人類圖與生命靈數,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追蹤我,幫我拍拍手,或是贊助我一杯咖啡打賞,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有更多動力創作!
感謝你的耐心閱讀~有任何指教歡迎留言給我!Thanks a lot!
🎙️podcast茱麗葉的伊甸園
🎙️Spotify茱麗葉的伊甸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茱麗葉
茱麗葉
茱麗葉,一個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美國NGH催眠療癒師&生命數字解讀與課堂講師。也是一個馬雅13月亮曆觀察實踐者。喜歡分享催眠心得,生活中關於人際與數字關係的觀察與體驗,或是馬雅與人類圖相關觀察日記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