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5首想放鬆時不能不聽的歌!

2022/05/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要來跟你們推薦我自己平時在發呆的時候聽的歌,我個人覺得聽歌純屬自己個人喜好,如果喜歡我的歌單記得按喜歡,也別忘記要分享喔首先第一首來跟大家推薦的是Alice Merton《No Roots》

No roots

我們每天都要在意別人的眼光,總是去做出別人想要的,而並不是自己真正想的,久了就忘了自己想要什麼。“灑脫”是一種生活態度,說起來簡單,但真正能夠做到卻不容易。
Alice Merton,來自德國的創作女歌手,她在這首歌裡用渾厚有質感的聲音去表達自己灑脫的情緒,而在這慵懶中又帶有爆發力。
警告:不要在大庭廣眾下聽這首歌,不然被罵自己要負責。

Love Forgotten By Love

這首歌用輕快的鋼情聲,帶出熱戀中的情侶每天幻想著對方會不會想到自己,每天不段浮現與他經過的每一個片刻,他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呼吸聲都不的從腦中浮現出來。
這首歌以輕快的爵士樂帶出了這段小故事,我個人超愛爵士樂,所以還蠻推這首個的。

Demons

每個人心中都有各自的心魔,有人對付心魔是需要一輩子的,而有人則永永被困在黑暗當中走不出來,而這首用有鼓舞人心強大的力量來讓人看見希望。
沒有心魔的人也可以聽,節奏感很強,好聽
雖然我自己是沒什麼心魔,但聽完這首歌真的有被感動到。

comethu

這首歌不知道為熟麼在韓國很紅,而且超多韓星在某段時期狂唱這首的。回歸正題在聽這首歌時,原本處於非常緊張要準備人生重要抉擇時,但在聽完這首歌後,因為這輕快的曲風,歌詞耐人尋味,細細品味後整個人都完全放鬆下來了。
好聽,適合在有壓力時聽,很好放輕鬆。
「在沒日沒夜寫著歌的日子裡,我對這一塵不變生活感到疲倦,每每到了週末我想暫時放下工作,到酒吧喝點小酒,重拾社交生活,卻也只是把一切的壓力留給隔日早晨宿醉的自己。 」 —Jeremy Zucker

love someone

這首歌不單單只是想表明愛是甚麼,而是要我們去記得愛,時常我們會忘記應該去愛人,或許說忘記自己愛著人,忘記要珍惜、要知足,但其實,你的心底都知道,不只是被愛,而是只要有愛著的人,那是多麼幸福的事。
一首歌的製作過程是要作曲人真正去體驗過,去失去過才會懂得珍惜,懂得感恩或著真正了解到一個人的喜怒哀樂,世間的種種還有得我們去體驗,能夠跨出舒適圈才能夠真正體驗。多去聽歌多去體驗才能充實自己,活著快樂。
    包包裡
    包包裡
    我的包包是一個你不能忽視的包包,雖然外觀普普的,但我能拿出的東西你是永遠想不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