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的身體與精神被強制分離

2022/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注意⚠️下文所說的「精神上的感受」皆是指頭腦裡的感覺 我很難解釋自己身體有反應但頭腦接受不到的情形 請多多見諒)
和男朋友已經交往三年,也在幾個月前第一次破處
因為我很容易感到疼痛的關係,我們嘗試了許多次 男友也非常有耐心的花了幾個月的時間用手指試探 也就是讓我的下體習慣 讓我在真正被插入時不會感到劇烈疼痛
但我發現 無論男朋友如何抽插 我都沒有「感受」
如標題所說 我的身體確實能感受到快感 會有流水、顫抖 也會情不自禁的叫出來
但我的意識卻什麼都感受不到
除了異物在體內的碰撞感以及痛楚以外 我幾乎無法感覺到快感
在愛撫胸部和豆豆時 「我的精神」也能感受到些微快感 但都比不上自己動手 而抽插時則是毫無快感
而身體雖然有感受 但也從未感到過高潮(我真的很疑惑)
目前還向男友坦誠 所以一直以來的做愛幾乎都是用演戲蒙混過關
上網爬了許多文 有看到很多女性都有「身體無感」的情況 但我卻是「身體有感」但「精神無感」
我很確定男友的技術不差 最一開始他用手指深入抽插的時候 我的雙腿便劇烈顫抖、抽搐 也忍不住叫出聲 將陽具插入也持續了兩小時才射出 一天也能做兩到三次
同時,我也很確定我深愛著男友 雖然第一次做愛並沒有高潮或是(精神上)舒服,但我感到十分幸福,感覺我們將一切奉獻給了彼此,成為世界上最緊密的存在,當晚也做了和他有關的幸福美夢(超讚)
更奇怪的是,曾經我的前男友也有愛撫過我,但未插入,而我卻能感受到強烈快感,無論是身體又或是精神。
我不確定我是否在與前男友分手到和現任交往的期間是不是得了什麼心理疾病或是什麼什麼的 但我自認為我沒有任何憂鬱等等的心理問題 但我也未曾就醫過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給我一些建議
思考人生
思考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