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逝去的美好】無性生活自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時間過好快,一轉眼好幾年過去了,才想起過去原來享受了性愛的美好,但美好是回過頭來看才知道的。

畢竟此刻的我,已經無形中度過了心靈閹割約三、四年的時間了,和伴侶在日常相處上是合拍的,不過身體是有著明顯界線的,伴侶沒有喜歡性愛(和我的),甚至有點抗拒。不過這可能是我的問題,也可能不完全是,只是我知道,在她心裡有個人是她願意的存在,只是我不是那個人。確實有失落情緒,但也沒辦法呀!也或許因為這樣,才有機會開啟人生另一種風景吧! 在前一段感情中,即便因為情緒上不開心才做愛的(床頭吵床尾和),但起碼做愛後算是短暫得到情緒上的舒緩,好像一切都不那麼糟糕了,好像依然被對方愛著~

雖然當下我會覺得這樣因為紛爭而做愛,是很不理想的,可是如今想起來,至少當時後還有愛可以做啊~(過於正向與腹黑的尬笑)

沒什麼事情也能做愛,兩個人像是融合一起,一起碰撞、喘息,一起收縮、一起夾緊、一起流汗,最後擁抱著,可能睡去、可能發懶放空的那美好日子,好美、好遠、好思念。



陪伴失敗者的人
陪伴失敗者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