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驕傲

2022/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聰明的男人,應該允許你的女人亂發脾氣,她動怒的原因,其實是一種「幸福的驕傲」。
親愛的,如果明天過後妳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妳……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我真的喜歡妳!
每段感情都需要有裂縫,因為這樣光才進得來。「愛情裡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就是我恨你,不然便是算了吧,沒關係,對不起!」
「我愛你」三個字,講出來只要一秒鐘,解釋要一小時,證明卻要一輩子。沒有尊重,愛會走掉。沒有生氣,愛會無聊。沒有誠實,愛會不爽。沒有信任,愛會不牢。習慣走在妳的左邊,是因為可以離妳的心更近點。即使妳錯了,我也會哄妳開心,而不是責備妳,妳只是嘴不服軟而已。
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情;並不是拚命對一個人寵,盲目地去付出,那個人並不會因而拚命愛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