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持續的思考,愛是什麼?愛的持續非得有特定的框架,特定的身分才能成立嗎?若是充滿善意的愛著,沒有需要回報、沒有特定形式的要求,沒有需要身分或性別的框架,那不是更純然的愛嗎?
取自pinterest
Feb 04 Wed 2009 (舊文)
"我愛妳"。
誰聽了這麼甜蜜的告白而不滿心歡喜的。
謝謝你的愛我,我也同樣的愛你。
這種愛已經不再是以往只侷限於愛情的愛了。
因為我們一起經歷了一些事,然後又各自經歷了一些事,
這些事將我們琢磨成了不同的樣子。
終於我們可以較為真誠的接納對方,理解對方了。
真心付出的,永遠不會是一種白費。
我終於理解了,
那時的一股傻勁,天真的給予,絕不是一種荒唐。
收到禮物後,忍不住哭了。
難過的是我們已經都將彼此捨下了,
然而那種牽掛又是斷不了的思念。
禮物上的字,你跟我說你將那些都放在心上了,你都理解了。
而我們一直反反覆覆追求的不也就是有人理解了我們。
我不再把自己困在小牛角尖。
我想寬容的去接納,你的那些熱情。
去原諒那些做錯事的我們。
真心愛過的,就成了彼此生命中永遠拋不開的牽掛。
故事的男女主角以不同的身分將故事延續了下去。
我相信你的心很暖,
因為我的心是暖暖的。
11會員
27內容數
這是我離婚後開始的開放式關係探索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Venus W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放式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北的天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近四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唬爛3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為一個母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愛你_最終章「所以我等一下一醒來,就會看到你躺在我旁邊嗎?」 「不會!裕凱不要閉眼睛,不要醒來」 「為什麼…」 「因為…因為醒來的世界不美好,醒來我們就不能在一起了」
Thumbnail
avatar
陳若
2021-08-15
我愛你_第三章 [短篇小說]「你在幹嘛」小若抓著我大叫 「我要醒來!我要醒來!我每次做夢的時候,只要這樣就可以醒來!」 「不要醒來,裕凱!不要把眼睛閉上!」
Thumbnail
avatar
陳若
2021-07-24
我愛你 _ 第二章 [短篇小說]「你今天開心嗎?」她問 「開心啊,說是開心嗎?我也不知道,是一種從來沒有過的感受」 「什麼意思?」 就是感覺自己活著,我的腦袋閃過這句話,而且我就是坐在這邊跟小若講的!為什麼我今天一直有這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陳若
2021-07-21
我愛你_第一章[短篇小說]「我愛你」 燈漸暗,全黑之後又過了幾秒,亮了。 我看著空空的觀眾席,明天這邊就會坐滿觀眾,想到這裡就不自覺的興奮跟緊張,好期待明天! 「演員先把衣服換下來喔,十分鐘後一樓外面集合,大家動作快喔,要閉館了」 小若走過來,她對著我笑,她笑起來很好看,等演出結束之後我就要跟她告白,她一定是在等我先講! 「
Thumbnail
avatar
陳若
2021-07-15
我愛你「我愛你,僅此而已。」 我知道為什麼我們都懷念過去,即使你光看著塵封的一只輕箱子,仍然能透視它裝載的沉甸甸回憶,其中鮮明的痛、濃郁的愛,如此純粹,你知道重新凝視那樣的自己有多少心情會一湧而上。
Thumbnail
avatar
瑜瑾
2021-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