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邏輯

2022/05/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男人和女人對於愛情有著不同的邏輯。
男人總是認為,「如果妳愛我,妳就不會走」;女人總是認為,「如果妳愛我,妳會來找我」,所以在分手的時候,一個沒有挽留,一個沒有回頭。
「女人的愛情是用加法計算的,一開始淡淡的,慢慢開始濃烈,越愛越深。就像是一壺酒,時間越久,味道越醇厚。男人的愛情剛好相反,一開始很濃烈,慢慢就減弱了。就像是茶包,只會越沖越淡。」
因為感覺到了男人的變化,敏感的女人會經常問男人:「你愛我嗎?」
男人一開始還會深情地看著女人,用心地回答「我愛妳」,到了後來,就變成了「這還用問嗎?」「妳煩不煩啊」。
其實,男人心裡想的是:我跟妳在一起,當然是因為愛妳。只是把注意力從愛情轉移到現實上,辛苦掙錢,也都是因為想給妳更好的生活。他以為他不說,妳全都知道。
因為男人總是以為:「如果妳愛我,妳就不會走。」
可是女人是隻感性的動物,不管多老,都希望被當成小女孩寵著護著。
她想要的愛情,不僅僅是得到一張結婚證書、一個家的踏實,更是一句情話的溫暖,一份禮物的儀式感,時時刻刻的體貼和在乎。
你不願意回應她的疑問,甚至嫌她嘮叨,她會敏感地理解為:你連一句愛我都不肯說,肯定是不愛我了。然後越想越委屈,越想越難過。女人,都希望男人在愛情裡主動,包容。
想她的時候,主動找她聊天;放假的時候,主動約她見面。
她任性的時候,你能夠包容她;她假裝堅強的時候,你能夠一眼就看穿她的脆弱。
耍完脾氣後,希望你能夠主動道歉。雖然吵架的時候,「男人吵理,女人吵情」,可愛情本來就不是講理的地方,你願意主動退讓,讓她能感受到你的愛,才是她想要的愛情。甚至脾氣大到提了分手,你都需主動挽留。因為,每一次她大張旗鼓的離開都只是在試探,也只不過想要驗證她在你心裡的位置。
說到底,女人看重的是愛情裡的安全感。
你千萬別找藉口說,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
因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關於愛情的安全感,必須兩個人互相配合才能得到。
更何況女人想要的安全感,不僅僅是來源於愛,而是來源於被偏愛。只有確定自己被你獨寵,她才能心安。
女孩總以為愛情是運氣,找到一個百分百適合的人,不用改變什麼就能幸福快樂的生活;
成熟女人的愛情觀,應該會發現愛情是一種能力,它不是讓妳找一個非常合適妳的男人,而是找一個好男人,和他慢慢合適。
所以啊,
合適是磨合出來的,默契是培養出來的,兩個人相互理解,溝通,才能越來越懂對方,越來越幸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