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和愛的差別是甚麼?

喜歡可能是因為她很可愛,
眼睛很漂亮,個性很單純,
笑起來很好看,穿衣服有品味,
對人都很好,善解人意,脾氣很好,
跟她在一起很開心,
可是,愛不一樣,
可能她身材不好、長得很一般、脾氣很大
總愛對你發火,有時候打你特別疼
笨手笨腳,缺點一大堆,
大姨媽來了,心情不好,還不理你,
對你使出各種小脾氣,
性格善變、很嬌氣、不敢不聽她的話,
佔有慾極強,而且特別能吃,
但是他去哪,你都會擔心她,
表面上你明明知道她很多缺點,還會有點受不了她,
但心裡卻想著未來一定還要繼續跟她在一起,
有人說喜歡是沒有眼淚的,但愛有,
喜歡是想靠近,但愛是離不開的,
喜歡心血來潮,但愛是念念不忘,
喜歡是渴望把好的一起分享,
但愛是願意把壞的一起承擔,

喜歡是和優點談戀愛,但愛是和缺點過日子,
慢慢是個很好的詞,
慢慢相遇,慢慢喜歡,慢慢變老。

有個案說很喜歡聽我對她說 #慢慢來
#慢慢來比較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戀愛兄妹》鎔宇為何在主動曖昧之後又逃避,讓結局從溫馨變鬼片?迴避型依戀讓他只能喜歡「我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當鎔宇在新加坡感受到初雅對他的『愛』時,以及感受到對於『關係確認』的渴望時,他馬上就退縮了,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 lithromantic 這個詞,就是形容這種『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的感覺,「性單戀」與其說是新的性取向,或許也可以說是迴避型依戀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8
「你才是變態少女」「我是阿」;以及「你怎麼還沒被警察抓」「因為我是可愛的女孩子」上課真的很累,但是阿桑和阿伯都喜歡和我說上課真的很累,大概是因為快到期末了, 或者,真的是因為我的甲狀腺素不夠了? 而就在很累的過程中,發生了以下荒謬的對話。 1,已經畢業的「蘿莉控」×葳, 看到我分享給她的通識課作業,是當年,一位土木系的肥宅寫的: 「世人皆疼小蘿莉, 身體輕柔亦美麗, 加上貧乳洗衣板, 至死
avatar
rubo
2024-05-09
妳開始懂得珍惜當下,開始懂得如何愛一個喜歡的人。【日日聊心| 跟適合的男孩在一起是什麼感覺】: 懂愛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你有沒有一種感覺,感覺怎麼跟他相處都很舒服,很平常,不會有很多的激動感,卻有很多的感動。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4-01-07
喜歡電影和料理的人,怎麼可能不愛上《火上鍋》火上鍋,Pot-au-feu,一道不斷燉煮、去除雜質的蔬菜燉牛肉,即便家常而平凡,卻獨具風土滋味。電影如其名,是場樸實的饗宴──但若不是導演陳英雄、茱麗葉畢諾許加上班諾馬吉梅,風味不會如此完美。
Thumbnail
avatar
Mion 麥恩
2023-11-15
爸爸喜歡收到的禮物 送實用的禮盒表達心中的愛.在韓國父親節送禮長輩正官庄爸爸喜歡收到的禮物 送實用的禮盒表達心中的愛.在韓國父親節送禮長輩正官庄 每年的父親節,我們都會思考該如何表達對父親的感謝和愛意,要如何選擇一份父親會喜歡,又能表達我們心意的禮物?這點總是讓人傷透腦筋,而且單純請爸爸吃頓飯似乎也不太夠傳遞我們的感謝之意。今年,不妨考慮送上一份實用的禮盒,讓我們最愛
Thumbnail
avatar
好·廠商會顧問推薦·善
2023-08-08
你喜歡穿帆佈鞋的理由是什麼?盤點帆佈鞋永遠穿不膩的7個原因看一下自己鞋櫃是否都有一雙舊舊的帆佈鞋呢?究竟帆佈鞋有什麼魅力?讓你從高中一路穿到大,一買再買就是要穿,或許你對帆佈鞋忠誠度比對另一伴還深呢!小編搜集瞭網絡上大傢對帆佈鞋的看法,發現原來「它」穿不膩是有原因的! 1. 低筒 帆佈鞋的穿搭,不論是黑色、白色的基本款,還是其他顏色,低筒的帆佈鞋如果想要突
avatar
男生平板鞋網購
2021-08-23
來自大阪的香料咖哩浪潮—香料咖哩是什麼?和日式咖哩、印度咖哩有什麼差別?這一兩年來,台灣越來越多香料咖哩店出現,像是大阪香料咖哩OSAKA SPICE CURRY、稻町家香料咖哩等,都非常有人氣。這種前所未有的咖哩風味打開了台灣人的味蕾,越來越多人關注到這個咖哩界的新星。不過香料咖哩到底是什麼?又是從何而來的呢?
Thumbnail
avatar
香料女子 Kei
2021-03-06
還能夠祝福的,都是沒那麼喜歡的。要是真的很喜歡,又怎會甘心拱手讓人。 即便是因為對方沒那麼喜歡我,我也從不祝福, 不是因為我不夠大肚,而是因為我太過喜歡了。 眼看2021年就這樣忽快忽慢的過了一個月了。 細數這個月發生的事情,足以讓我深刻思考的事情,一縷一縷的都理不清。 先把一個人的日子過明白,才知道自己需要怎樣的另一個人。  
avatar
B701
2021-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