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渣男男友們

2022/05/2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為什麼寫這個主題,上次有一篇為了拿獎品,有關我寫故我在那篇,忽然想到把我遇人不淑的經驗寫出來,應該可以拍成一部電影了。所以今天就起個大早,想說擇日不如撞日,那就來寫一下,你們自己看看我的遭遇說是不是都是渣男。
A男不是渣男,他是第一任,對我很好,我是高三生,他是大學生。我和男朋友再一起從不會主動說要禮物,我人生第一個手機就是他送的,還是PHS粉紅色唷!他雖然不是渣男,但是他犯了一個我很討厭的錯誤,因為不只一次,已經很幾次為了這件事吵架,那就是"問路"。真心不懂問路有多難,以前的年代還沒有導航,所以我會覺得下車問當地人最快,不會浪費時間一直在原地亂轉。我感覺他是大男人心態作祟,愛面子不想問,但是好幾次都讓我遲到,真的很不爽ㄟ。
B男不算是完全渣,但是離渣也不遠了,雖然他脾氣很好,講話輕聲細語,走在路上鞋子髒了還停下來擦鞋子,摩托車髒了也會擦一下,但是這種一點都不豪邁的男生,我也是沒辦法接受。所有的人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現在我不這樣解讀,但是以前看了我的男朋友的真的很容易相信這句話,等分手了,我才回過神來,到底,到底看到了甚麼阿!
他的行徑就是比較不上進,又或者說不知道怎麼努力吧,還記得之前兩人一起買了健身課程,想說兩個人約會可以去健身運動,他有在上班,我還是大學生,他還和我說沒關係每個月他來付。我就傻傻地相信,後來開始每個月都繳不出來,我才知道完蛋了,他的薪水不是看他的穿著來界定,因為他平常總是西裝筆挺,孰不知他才剛去這家公司,還做了一個和他個性完全不同的工作,那就是保險業務。當下我只能說各人造業各人擔,所以就開始了一連串的打工生活,我不懂的是,他一直說沒錢不知道怎麼辦,所以後來乾脆就不要約會好了,因為出門約會就是要花錢,但是我雖然也不懂如何賺錢,但我也會開始找打工阿,錢又不會掉下來,去打工不就好了。諷刺的是為了還錢所以去打工,因此也都沒有時間去健身了,甚麼鬼阿。後來我實在看不下去,帶他去便利商店買履歷,帶他去加油站打工。
以至於越來越少約會,因為沒錢所以他不要出門,我也不能接受這種想法,我會覺得沒錢那不然去找不用花錢的地方啊,但是他說哪裡有,出門就是要花錢,即便不是玩,光是吃也要花錢,最後索性我就一直鼓勵他,你才剛開始又不是一直是這樣,因為你還不熟你的工作,沒關係吃飯我先出,等你以後發達來就都給你請了唷。還以為這樣是貼心的我,結果沒想到對方覺得這樣自己好像小白臉,更是離我越來越遠,最後還開始說謊欺騙(而且妙的是都能被我不小心發現)。最誇張到有一次我們兩個在麵店吃飯,剛好看到新聞說不給對方看手機就是表示有鬼,而我就興致來了想說來看一下(我從來都是超級信任對方的),沒想到就看到他和前女友還有聯絡,這樣就算了,連傳簡訊也只是名字換了,內容一樣,是不是當場吐血。
C男只是一個我眼睛又歪的過客,分手的原因是,我沒有辦法接受他騎個車一直亂按喇吧,我真的很怕哪一天在路上命喪黃泉,按喇吧就算了,因為被擋等這件事所以不爽,然後心情就跟著不爽,然後就會影響和我相處的情緒。我是哪裡招惹到你啊,拜託我也是大小姐ㄟ。
D男是我大學打工認識的,這個渣的也不遑多讓。當初戀愛期他還陪我一起上課,我也陪他一起上課,後來還想說一起來考研究所好了,想說以後可以一起上課,看起來是不錯的開始,相當鼓勵彼此。但是一切都在沒有考上後開始準備找工作產生轉變。他告訴我他不知道為什麼要努力,為什麼要賺錢,因為他們家太辛苦了,賺的錢都要拿回家裡,自己都沒有用到,所以他開始擺爛的生活。和朋友住在一起,一起打魔獸世界,所以我非常討厭這款遊戲。後來也很少和我出門,我為了體恤他,還常常去他們租的房子陪他們打電動,最後我也是沒辦法忍受騙人這件事,為了打副本,所以把我電話關機。
E男也是非常短暫,短暫到根本沒有人發現我們再一起就結束了,媽的。因為他是做保險業務,一天到晚和我說要我幫助他,因為他的客戶大部分都是女生,所以不能說有女朋友,然後我他媽的也是智障,居然答應了。錯誤的開始真的是註定會結束,不能說對我不好,但是他同時可以對很多人很好,然後好幾次我晚上在他家過夜,他還能半夜出門陪客戶運動還是幹嘛的。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劈腿,還讓我發現沒有我在他家的日子,他也是不缺女伴,真心瞎眼ㄟ。
F男算是最正常的,是我自己常常因為吵架就說分手,最後真的分手,但是我自己覺得由此可知,我覺得他也不是很愛我,可能因為我的期待是他要回來哄我,但是他沒有,我有試過挽回一次,最後也因為覺得心灰意冷就算了,因為他生起氣來也是會不接電話,不講話,搞消失。再來就是我們對約會的次數沒辦法有共識,他說不喜歡女生太黏,他覺得交往的時候一周見面一次左右就差不多了。問題是我會覺得每次見面都短短的,希望可能有空就見,最好天天見。但是他說沒辦法,他還有朋友,下班還要去找朋友打電動哈拉等等,他媽的,電動和朋友比我重要就是。
另外一個原因是我覺得他媽媽沒有很喜歡我,當初我很怕遇到一個強勢的婆婆,因為交往就會想到以後阿,所以我覺得對方媽媽的態度也是很重要的。因為我去他家打麻將沒有帶錢,就和他借,然後害他一直輸錢,他媽媽私下就說為什麼這小姐來打麻將還沒帶錢,怪他借錢給我所以運氣不好。 最後還說我家一堆家人以後老了要我照顧,覺得他還是要多想一想,聽到這就不爽了。最後沒辦法再一起是因為我常常問他會不會娶我,他的答案都是會,但不是現在,老娘也沒有要馬上結婚好嗎,只是希望聽到一個愛我的回應而不是一個空阿,聽到火都來了。那不然是要等多久,也沒有和我說個他自己的人生規劃阿,就在那邊一直打迷糊仗,所以種種原因我就覺得他沒有很愛我,那就算了。因為我也不年輕了,我沒辦法等一個不知道哪時候娶我的人,要是等下去我都40了怎麼辦。
其他也有一些是曖昧階段還沒有當男女朋友,曖昧沒多久可能就發現人怪怪的,所以沒有被記錄下來,我只能說一陷入戀愛的時候,眼睛都睜不開ㄟ。聽到這邊會覺得上面有渣男嗎?還是會覺得是我自己公主病呢?歡迎留言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懶懶璇
    懶懶璇
    懶懶的生活不斷在想著怎麼樣可以懶 但是一邊懶一邊又有許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和大家分享 我是一個很會做夢的人 作家這是我從小的夢想 ------------------------------------------------------------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