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零開始學習機械學習?

2022/05/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要有保留的去分享自己的知識、經驗還有成功跟失敗的故事。秉持著這個信念,我想要寫下我從文科學士背景轉變到理工科系的碩士的心路歷程。先更新一下最近的狀況:在從西北大學的新聞系畢業之後,我現在到了日本的東京大學就讀工學院研究科的科技管理碩士。目前專攻機械學習還有自然語言處理相關的研究,還有兼職新創公司的AI工程師。
常常聽到有人問起如果要從零開始學習AI相關技術的話,會不會很難?中間會不會真的要付出很多的代價? 為了提供也是像我一樣原本文科或商科背景的朋友,之後想要轉換跑道去學AI機器學習的建議,我想要整理並分享一下個人覺得非常有用的學習網站還有學習方法。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1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日本求學筆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5會員
    15內容數
    在台灣一般高中畢業後,作者去了神秘的中東國家:卡達 主修新聞系後所經歷的有趣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