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到 1111? 2222? 天使數字究竟是什麼?!

2022/05/2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什麼是天使數字?
今天想跟大家談談什麼叫天使收字,我問你們一個問題,有沒有試過好一陣子經常看到某些固定的數字?例如1111, 2222,未必4個數字組成,也有時候是2個,例如33, 55這樣子相同的數字。也有時候是123, 123 總之是有pattern的。或者你看手機時間會出現,轉身逛街買外賣時,又會看見同一樣的數字出現,總之不知為什麼總是到處看到這種組合字串。
如果你有以上的情況,那就是有機會天使有說話想跟你說!其實每個人出生到現在,一定都有天使陪伴著,除了你的守護天使外,還有一班大天使,每當你有請求的時候,基本上他都會出手幫你。我相信大部分人不會看見天使,更何況是你聽到祂在你耳邊說話。但當祂們想表達訊息給你的時候,可以怎麼辦?唯有引起你注意,而天使數字是其中的一種。
天使有訊息帶給你?
之前我說過很少人會帶著意識地生活,即是你正在做的每件事,是依據過去別人的經驗告訴你,而你就將它套在自己身上使用,又覺得沒問題,因為人人都是這樣啦!對嗎?當帶著意識生活後,你會多點覺察。你會多了留意自己和身邊的事,接著就開始留意到天使給你的訊息了。例如1111, 2222這些。那究竟1111,2222這些數字代表什麼意思呢?天使為什麼要傳達這些訊息我知呢?或許這一刻你正在經歷苦惱某些事情,然後天使又好想你注意某些東西,所以就「聯繫」你了!接下來我就跟大家說一下每個數字代表的意思。
我的天使數字解說是來自於一個網站,https://bit.ly/3lAHmin,它的內容很豐富,又全面和詳盡,這個是我個人喜歡看的,但不代表其他不好,亦不是說這個是最好的,但大家可以用來參考。
數字解說:
簡單來說明一下數字1-9,如果想要詳細的分析可以點擊網站收看。
數字1:創造力,獨立,動力,有開拓的能量。你很快可以創造自己的實相。天使提提你我們會陪著你,你要注意自己真正的想法,想著事情會實現,然後會顯化到你的日常生活之中,不要專注恐懼地方,因為這樣你會同樣創造出來。
數字2:是服務,責任,平衡與和諧,合作的考慮。2號通常會有關夥伴既關係,天使告訴你你祈求的東西就到了,可能現在不察覺,現在是考驗你耐心的時候,但放心,正確的時候就會到來。
數字3:帶有溝通跟自我表達,冒險,快樂的事。3這個數徵情感,財務精神層面成長或擴張。天使希望你會跟隨你的直覺和內在智慧,然後採取適當的行動,利用你的創造性技能和能力又可以改善到你跟其他人的生活,祂們鼓勵你用樂觀跟熱情走這條人生道路,祂們會在身邊支持你,亦有可能身邊有大師和貴人指點你。
數字4:穩定性,組織性,安全感有關,代表我們的熱情和動力,鼓勵我們努力工作然後實現目標和願望。4可以跟大天使產生共鳴,天使表明為你們提供愛和支持,祂們會保護你,用鼓勵的力量讓你可以做到想做的事,實現你的目標,記著要按照系統和秩序做就可以了。
數字5:天使跟你說有重要的生活變化正在前來,這些變化為你帶來更積極的機會,天便想你用樂觀積極的態度看待這些變化,因為會帶來很多好處。5號有時關於健康的意思,天使會幫助你做出積極健康的生活,祂們會陪著你度過這些轉變。
數字6:跟解決問題有關,表示生活各方面都需要穩定,天使告訴你要保持你的物質目標和願望,但要在之間取得平衡,尊重別人,對自己生活負責,要誠實公平。簡單來說不要只管吃喝玩樂,沉醉於物質世界,要保持積極態度,機會就會出現,滿足你的物質和財務需求,但你要先照顧好自己和別人,重要是誠實公平。
數字7:與“集體意識”、信仰和靈性、精神覺醒和意識有關。天使想告訴你祂們對你的生活選擇感到滿意,告訴你目前的路是對的,當你成功做到喜歡的事走你的人生,天使會一路支持你,還會鼓勵你繼續做好這份工作,那會有更多豐盛流向你。祂們會建議你學習新的技能發展你的個人靈性,當你走出舒適圈時,你有一個重要的人生使命,可能是教導別人或療癒人,從事一些心靈服務。
數字8:你的天使帶來一個讓你振奮的訊息,是成就,成功。這是一個保持樂觀的心聽從你的直跟內在訊息,宇宙和天使永遠都支持著你,但你要有責任在對的時間地點做對的工作,可以好好發揮你的潛力,你將會財源滾滾,相信自己個人力量,對自己的能力和信心。
數字9:9是天使的徵兆,意思是你人的的道路和靈魂的使命,要用你的個人技能為其他人服務。天使表示9號是光之工作者,即是lightworker,祂們鼓勵你用這個方式去為他人服務,亦叫你放心,「新」這樣東西即將進入你的生活,到時會改善你的舊有生活,你要做好準備,因為會有很多工作要做,做一個富有同情心,為其他人服務,引領他們。
以上就是最基本1-9數字的意思,但如果你連續看到相同數字,又如何呢?又有什麼解釋?
舉例1111,我個人覺得是天使又跟我打招呼的意思,就像告訴你我在你身邊的感覺。1111是一個很強能量的組合,強過1個1字,有點:喂!急找你呀!機會到了,這樣。你想的事情很快會成真,你要留意最近有什麼主意,亦有人說1111是awareness的意思,即是天使不斷呼喚你,請你注意我。你要確保你的想法是積極樂觀,想好的事,因為會迅速實現。
2222最常會在電話的時間看到,22年22:22分,加強了2的屬性。同時要好好聆聽你的直覺和天使的指導。天使提醒我們沒有事情是偶然和巧合的,每一個發生都有它的原因,你要保持積極的想法,先帶來積極的結果。2222告訴你愛很重要,愛自己,愛他人和生命的時候,全跟宇宙能量連結起來。
不知道你又有沒有見過天使數字呢?由今天起留意一下吧!如果你也有見過天使數字,不妨跟我分享哦!
如果今集內容可以幫助你或身邊朋友,記得分享給他們,也很歡迎留言討論哦!
Instagram: shantivibes_hk
Spotify Podcast: Click here
Apple Podcast: Click here
YouTube: Click her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好・靈靜 Tomo
好・靈靜 Tomo
創造 體驗人生遊樂場 請提醒你自己:我們是來地球旅遊、出差、學習、考察兼玩樂的實習神明。 透過我地肉身來地球學習,經驗人生各種事物,學習做個地球人。所以放鬆點看待人生吧! 這裡是創造和體驗人生遊樂場,為大家打造更好人生,也有放鬆冥想練習,希望幫助到各位來地球遊玩的小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