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事務所 再見就是再相見

2022/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zgAweye8Ud4EVLFT0ciBE-nwGa15PTsq
你分享給我的影集
我最近忙碌的跟什麼一樣,工作、生活、想你⋯一直忙著這些事情
早上起來當然又是想了一翻你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跟你講話好想留言給你好想,就是好想你
於是再去看我們之前的Line,看到了你要分享給我的這部影集,我看了最後一集,再見就是再相見,我才突然想到,你都沒有跟我說過再見,是我跟你說的。即便我知道我們再相見的機會不大了,因為我想你可能也不敢見我,我也不敢保證我可以好好的,可是其實我好想見你。
我還是會去看你的IG,今天再回來看這部戲,當初對你才華及涉獵的崇拜,又起了。
你是一個這麼棒的人,我可惜就沒有這個福份可以跟你在一起。連這輩子好好加油下輩子在一起的機會都沒有。
我知道我不要沉溺在這樣的情緒,因為心念的力量很大,想了就可能會成真,可是我對於你的思念一直斷斷續續的,我只能強迫我自己一定要調整。
我把我自己關在這個角落調整,其實很孤單。
我好想去找你,好想好想我的
親愛的,你最近好嗎
這一篇一整個思念的胡言亂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IE, LOVE
    JE∞IE, LOV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