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輸入中...

2021/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少個夜裡想起你,可沒有理由再向你發訊息。
好奇怪呀,從前不用任何理由,想你了就和你說想你。
可現在卻沒有辦法,在對話框打了又刪,好像說甚麼都不合適。
看到想去的景點、想吃的甜品,看到你喜歡的那個角色,
但不能再和你分享了,好像太過刻意。
身邊的人們總要我放下,
可他們算什麼阿,我偏要一口氣和你深愛到入土,
我答應你的都有做到,沒有再悲傷、負面,
努力的活著,又學了幾個新技能,達成了幾個目標、成就,
這樣你就會回來嗎?你還捨得忘記我嗎?
期盼,多麼美好的一個詞,我始終相信我們會再相遇,
這成為了我的期盼,照亮我和你重逢前的每一天,
等下一次見你,我一定要把這些日子攢下的力氣都用來抱緊你。
我要你好好的,要你快樂,要你一切順利。
我希望我們從前的美好能為你燃起一片星辰。
我的願望是希望你的願望能實現。
ins:luminary__n
luminary__n
luminary__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