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坂)一星期戀人 第十三章

2022/05/2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小野田視角)
"鈴鈴…"星期五回到宿舍的那個晚上。真波君似乎沒被我的手機鈴聲給吵醒,我走出房間接起電話,打給我的是悠人。
"喂?小野田前輩,我是悠人。吵到你了嗎?"
"不,沒那回事。悠人君找我有什麼事嗎?"
"是這樣的,今天…"悠人君將今天跟真波君練習時聊的事情全部說給我聽,我的心情瞬間跌入谷底。
"說的也是,真波君真是個溫柔的人呢!答應人家交往,當然是要做到啊。"
"可是,小野田前輩不想知道為什麼嗎?真波前輩可沒有那麼花心呢!我一直問,他卻一直逃避問題。"
"可是…"的確,我是很想知道真波君這麼做的原因。可是,他都不願意回答了。如果問了,他一定很困擾吧。
"對了,今天不是跟前輩你告白嗎?真波前輩的表情很訝異呢!"
"這個,任誰都會訝異吧!我也被你嚇了一跳。"
"我知道,但他的神情跟別人不一樣,好像多了害怕的感覺。"
"唉?是、是嗎?"
"我不確定,但這是我的直覺。也許小野田前輩可以試著去告白,總覺得會有轉機。"話是這麼說,那也都只是猜測。更何況我也沒那個勇氣,光是想到如果連朋友也沒辦法當成的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小野田前輩,你知道嗎?其實我從高一,就一直暗戀你到現在。"
"?!"
"我也跟你一樣,對於這件事一直說不出口...可是我說出來了!說出來的感覺真的比一直壓抑著這份心意還要好。當然,我仍舊沒能完全放下我對你的感情。"
"悠人君…"聽著悠人君這樣一說,我彷彿有一種身歷其境的感覺。那一份默默藏著的心意…我是否也在和真波君相遇時,也一見鍾情了呢?
"聽到你喜歡真波前輩時,我不打算橫刀奪愛。我說過了吧,我更喜歡你笑。所以,去吧。我會支持你的!"一瞬間,我好像看見悠人君的笑容,雖然帶有一點苦澀,卻是真心誠意的祝福。
"悠人君…謝謝你。"也是呢!這麼做會比較好。
於是,星期六的晚上。我帶著真波君到宿舍外樹林裡的一塊空地。會發現這裡,是因為我在某一天的晚上經過,正好聽見貓叫就跑進來,結果讓我發現了美麗的景色,也還好這邊只有一條路,我才能夠來這。
"坂道,為什麼來這裡?"
"之前,不是答應過真波君要帶泥來我的秘密基地嗎?"
"是這裡?"
"嗯!真波君,請往上看。"
"咦?哇!好漂亮!"黑暗的夜空,被大量的星星點綴著,如同無數渺小希望在黑暗中給人溫暖。以往的我,看著這片美麗星空總能覺得平靜,但現在…
"噗通…噗通…"心跳一直加速。啊啊啊啊啊!這樣叫我怎麼告白啊!
"那個,真波君。我…"喜歡你。奇怪?明明只是簡單的一句話,為什麼那麼難說出口?喉嚨似乎被什麼東西卡住,發不出聲來。我…又被恐懼給打敗了。
"我很好奇,為什麼真波君只跟對方交往一個星期呢?"結果,我還是問了。真波君一定覺得很困擾吧…
"因為我…喜歡上一個人。"唉?!那為什麼?
"可是,我怕告白後,他會拒絕。甚至遠離我。"
"才不會呢!"我抓著真波君的肩膀。
"真波君是個溫柔又非常帥氣的人!怎麼會遠離你呢!"我非常激動,因為我是真心這樣覺得。女孩子的話一定不會拒絕,就算拒絕了,也不可能會遠離真波君。所以…
"所以,真波君玉到喜歡的人就要跟她說!我不希望真波君這樣自暴自棄下去!"
"坂道…"
"而且,悠人君也跟我說過!說出來的感覺真的比一直壓抑著這份心意還要好。雖然,他沒能完全放下對我的感情。但是!總比什麼都不說,把身子憋壞的好。"真是的!明明我最沒資格這樣對他說…
"噗哈!說的也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我會去說的,謝謝你!坂道。"真波君展開了他燦爛的笑容,此時我的心裡已經是灰暗的一片,我本來就不適合橫刀奪愛了。把自己喜歡的人推走,什麼都沒有告訴他。
"明天…就去吧!我們的關係,也該結束了。"
星期六,好像有點開心卻又不是那麼開心,難過...好像占了大部分。雖然把一些心裡話說出來了,但最重要的卻沒說。不知道自己是否能笑著祝福未來陪著真波君走下去的那個伴侶與真波君在一起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