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巳篇 NFT厘米街1號《「內元宇宙」革命 》

2022/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元宇宙」革命的二位主動角色:
「黃陽」+「陳陰」即是「我富國」內首對神仙眷侶
自加入「我富國」即擁有唯一地址:我富國厘米街1號
NFT鑄造土地所有權免費-
僅只一筆類電子病歷般的產權記錄
值錢的是其「頭目」身分
分治節點
具有「我執」優先權及平台指導建議等管理權限
這一切源自於其草創了「我富陰陽族」
還有後續為其闢建的「我富國」
重天結界:
最強的姻婚金鋼結界-中庸的五行互動.永保合協無礙
我富國「切身」Widget小語:
每日可用:如「我的IT曆」(現代版農民曆)
偶而要用:如「我的社群」「我的祕書」
需時必用:如「我的密碼」「我的基因」
將來會用:如「我的遺產」「我的繼承」
用會更好:如「我的分享」「我的人際」「我的理財」
未來將用:如「我的物聯」「我的數幣」「我的智慧」「我的未來」
我富國「因果」亮點應用:
因為「我的人生」記錄「我的歷程」成為「我的智慧」
因為「我的歷程」傳承「我的子孫」成為「我的傳家」
為了「我的子孫」必用「我的人生」App
「黃陽」「陳陰」定址在「我富國NFT厘米街1號」
豪享
「我富人生」。
一般商業「元宇宙」可NFT落地房產
對比現實即有萬那杜啟動的「中本聰島」
特色
環保智慧城市、公民身份、地契都用NFT
支撐其價值的
是設局者的「烏托邦造夢」故事
「信者恆信」
最後只有用時間來證明一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67內容數
這是一本虛實整合的電子書,旨在建立「命書lifebook」平台喚醒中下階層的數位佃農, 不再委身於「沒魂有體」似稻草人的「元宇宙」,而是起而昌議「內元宇宙」革命- 選擇「悲觀的數位佃農,或是樂觀的階級翻轉」就在這一役,注入集識另創新世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