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輪轉只因幻象多

2022/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愛情,你說過多少謊言?!』在愛情中,不斷用假身分吹牛、說謊,是要引起對方注意。還是始終無法接受真實的自己?是刻意的迎合討好或是掩飾自己的不足?這是男主角從頭開始就不斷要掩飾扮演的。直到真愛出現,我們又想讓真實的自己浮出來,又怕對方接受不了(其實是自己無法接受),真是矛盾!或許是因為怕失去所愛所以總想以最好的"假我"出現。​
相對坐著輪椅的女主角,誠懇天真,她不因自己的殘疾而自卑,取而代之的是她參與運動、音樂表演;她不為了證明自己,連帶上老花眼鏡顯得嫵媚動人,如此的真實擺在男主角喬斯藍面前,旁邊的人都勸喬斯藍要誠實面對。​
很天才想出到奇蹟之地創造奇蹟吧才能自圓其說,但神父一眼看穿,他說一開始假裝殘障是第一次謊言,若我和你串通製造神蹟是第二次說謊,也欺騙了來此真心求神蹟的人,你可自己決定…喬斯藍問神父你怎知我是假的?神父回答說看你鞋子的磨損便知..​
妹妹從一開始要撮合喬斯藍與女主角到後來生氣被騙要姐姐與喬斯藍分開,姐姐卻說我早知道他坐輪椅是假的,只是享受被男主角當作是一個完整女人的感受,等一天他站起來了我們就結束了,妹妹吃驚問:你怎知他是假的?姊姊輕輕說:因為我是殘障。​
『當一個人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他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種生活』我們就可包容自己的不足,也可包容對方的外觀、身分與缺點。從此,不用再說謊,不再包裝美美的,只是尋常生活,只是愛著這個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王怡然
    王怡然
    中醫養生 中華經典讀思 電影 是興趣 愛對話 與自己 與書 與自然 與宗教 讀與寫 為療癒自己 為發現不知道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