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美食|鳥來伯擔仔麵、白斬雞、山產、烏來溫泉

2022/05/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家位於新北市烏來區的老餐廳,還沒到烏來老街。

店家位置

★ 新北市烏來區堰堤 13 號,公車請在「堰堤站」下車
★ 電話 02-2661-6060
★ 營業時間:11:00~14:00;16:00~21:00
★ 備註:疫情期間建議事先聯絡店家確認營業時間或供應餐點。

菜單

這家熱炒、山產、野菜、冷盤、火鍋都有,如果是第一次來,建議可以點「人氣必點」裡面的品項,例如白斬雞、珠蔥。

實際享用

因為來過幾十次了,我每次必點白斬土雞,然後龍鬚菜也很棒。照片是我 5/25 上台北玩時跟朋友一起吃的,很難得點了麻辣臭豆腐,我不太吃辣。
來源 承熙 以下皆是不再註明

白斬土雞:半隻 380 元

兩個人半隻吃完是沒問題的,但還有其他菜,所以吃不完我都打包。這家白斬雞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沒有之一。我實在不會形容美味,只能這樣說了。然後有附醬油,我從來不沾,因為雞肉本身就完美。( 吃太鹹身體器官會抗議XD )
仔細看,皮跟肉的中間有層「果凍」,我覺得這是美味的關鍵之一。
下面是麻辣臭豆腐,我不吃辣也怕辣,但這家的其實還好。
龍鬚菜我也很常點,當天配辣椒一起吃突然覺得比過去更美味,之前竟然沒發現。

建議選陽台臨溪的座位

這家店面是狹長型的,最裡面有陽台臨溪的位置,適合兩至三人,邊吃邊聊天享受美景這樣。

結語

1、這家必點白斬雞,半隻 380 元我覺得值得,真的美味。
2、來這種靠山的餐廳可以點平常比較少吃的,例如溪蝦、溪哥、竹雞、珠蔥。
3、擔仔麵便宜又好吃,但不是每天有。
4、公車族請在堰堤站下車,是進烏來的倒數第三站,錯過要走 15 分鐘。

🎯 歡迎到以下幾個地方找我聊天
👉 Potato臉書Matters

★ 如果你也喜歡寫作,歡迎註冊方格子一起寫起來。
★ 或是使用我的推薦碼註冊 Potato 存幣賺錢「NhSnokbZ1」;直接到我專屬推廣頁面註冊也行,在這裡
  • 愛心就是按讚,這會讓我開心。
  • 拍拍手被你點 5 下是給我錢,雖然少我會更有分享動力。
  • 留言是你跟承熙最好的互動,期待你留言。
  • 【收藏】是你還想要細細品味文章,我的榮幸。
  • 贊助追蹤訂閱是給我的最大鼓勵,我將持續分享寫作的簡單與美好。
訂閱【承熙的文字創作|實戰指引承熙的個股觀察SOP承熙的享樂人生
承熙其他地盤【POTATOFacebookMatters股市爆料同學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K會員
915內容數
這裡是個集「股票投資」、「文字創作」和「享樂人生」的天地,希望承熙我自己的心得能帶給你幸福,當然包括有收入的幸福。2021/8 轉為全職投資寫作後的我,可望把相關心得統統給你知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