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的愛 ♥ 逛《嘉義美術館》還要來碗《嘉義古早味拌麵》才夠台!! 南台灣美食網路直送開箱

2022/03/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半夜創作總是容易嘴饞~想吃好料的我這次開箱的是滿滿南台灣風味的人氣美食拌麵!獲獎無數&網路好評不斷的嘉義在地品牌《小夫妻拌麵》,我吃的拌麵類別是蠻喜愛的台式傳統小吃《雞肉飯風味拌麵》以及《砂鍋魚頭風味拌麵》共兩款,口味評論都是真實感受的描述,就不客套囉(′ʘ⌄ʘ‵)♥
<版權所有,未經Yans色彩學許可,請勿任意圖文轉載發表>
首先端看麵體是刀削寬麵類,夾一口吃看看,我是覺得麵的口感無敵Q也很有嚼勁!果然有下工夫,麵一入口就知道。另外是我覺得麵本身不會難咬也蠻好消化的,看包裝才知道原來這是日曬乾麵的魅力!!默默腦補開始想像鄉下三合院前的長輩在陽光下曬食材的畫面跟費時費工的職人技,然後麵的份量對我來說適中剛剛好,煮給家人和高齡長輩吃也蠻適合。
<版權所有,未經Yans色彩學許可,請勿任意圖文轉載發表>
<版權所有,未經Yans色彩學許可,請勿任意圖文轉載發表>

選手1號♥雞肉飯風味拌麵

<版權所有,未經Yans色彩學許可,請勿任意圖文轉載發表>
這款味道就是嘉義雞肉飯的味道~把醬料跟油包拌入熱騰騰煮好的麵條,然後撒上蔥酥,脆脆的蔥酥在口中與麵融合,口感很有層次。再說我平常主要都是以清淡健康食物為主,所以對醬料味道還蠻敏感也稍微龜毛,但這款醬包不會死鹹還有些甜甜的回甘~我覺得這個醬包很膩害,到最後就連碗內剩下的也都被我喝光惹。油包則是因為個人口味關係就加比較少份量,隨麵入口也沒有油膩負擔的感覺,蠻符合現代人重視養身健康煮食的愛好。然後要在強調一次醬包搭配的是刀削寬麵,所以吃比較慢的人也不需要擔心麵會過軟,吸收醬料的紮實麵體口感依然很彈牙,如果你也是喜歡台灣古早味而且口味也較偏清淡的人,那這款就還蠻推薦吃看看。
<版權所有,未經Yans色彩學許可,請勿任意圖文轉載發表>

選手2號♥砂鍋魚頭風味拌麵

<版權所有,未經Yans色彩學許可,請勿任意圖文轉載發表>
嘉義頗負盛名的砂鍋魚頭當然要來品嘗看看!這款味道很~濃~郁~♡愛吃辣的你可以另外加點辣椒或辣粉,搭配出味覺的層次感。然後因為這款拌麵是砂鍋魚頭風味,我原以為會有海鮮的腥味之類,但很棒的是這款醬包比較像中式醬料的香濃風味,而且裡面還加入八角、花椒、薑黃…等香料,再加入貢丸與豆皮搭配拌麵整碗超極香~不吃海鮮的人也蠻推薦嚐嚐的拌麵。另外個人覺得這款味道是大眾接受度高的醬料味道,如果有久沒見面的海外朋友想要寄送問候,很適合當鹹味的寶島伴手禮呢。
⚠個人口味喜好都不相同,僅供參考
⚠未經同意圖文不得複製轉載,歡迎連結分享~
吃貨小標貼 (๑´ㅂ`๑)
洽詢電話:05-2200655
最後來做個呼籲,若喜歡我的圖文請不吝追蹤IG 📷 @yans_colorcode
Yans色彩學
Yans色彩學
歡迎來到《Yans色彩學》的視覺星系♡ 請緩緩沈浸在溫暖豐富的色調,隨心翻閱篇章~也許妳(你)的過去、現在、未來會在其中。 【關於我】 從平面跨領域影音視覺的多年設計經驗。非常喜歡日系多重穿搭、欣賞花卉和童話故事,創作主要描繪女性的各種面向與代表物,傳遞人人都是獨一無二、擁有專屬光譜的個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