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不認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許在這個社會裡充滿著不公,有人說沒有物質的愛情只是一盤沙,走沒兩步路就散了...,沒人願意傷害自己所愛之人來得到滿足,所有的事情只在一念之間,沒有人知道現在未來,也沒有人知道,當夜深人靜中一個人孤單的亂想時,是否十年後我還是在想同樣的事情,總說多在這世界上生活的久一點,所明白的道理也會多一些,人們總是不斷地努力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了父母的夢想嗎?為了擁有自己更好的生活嗎?還是為了自己那微不足道的面子?我想即使是那些不足一提的事情,在我們都還年輕時都會無限的被放大,因為長輩們都告訴我們自己看過的世界很大,他們對於我們都有許多的期待,我也相信若我自己未來有孩子,我也會將自己的期望放在他們身上,現在覺得很嚴重跨不過去的坎,也只是現在,時間久了,年復一年的過了,時間一天一天的流逝了,我們將不再有時間回過頭緬懷,永遠不要回頭看不要為了已經逝去的無限悼念,人終將成長,即便現在不成長,未來的某一天,我們也將被迫成為大人,我們終將需要背負責任,我們終將離開家人,即便我們再不喜歡...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寫作|關於速食的網路文學,與認真負責卻成效不彰的作者網文冗長枝節有時候是為了稿費不得不為,至於藝術家的冗長枝節,大概是他覺得這樣很藝術吧。 不得不說,每一種類型的文章其實放到市場中,應該都會有一套最符合大多數人的審美的樣子。所以跳脫了這個框架的文章容易淪為小眾或者賣不好。但這樣的文章真的比較差,或者是作者本身寫的不用心嗎?
Thumbnail
avatar
浮火
2024-06-17
關於「不夠努力」從去年年中開始,一直被靈魂團隊說不夠努力。有時候聽到這句我都想說,我已經很累了,不然還要我怎樣。爆氣。起初我以為,「努力」指的是我應該要投入更多時間做事。也許是我念書的時間不夠、有時候會不想運動、不夠早起這種,但是這一年來還是會不斷地被說「不夠努力」......。
Thumbnail
avatar
Jellyfishpig
2024-05-28
關於布萊恩的第一支股票財經雜誌介紹ETF是買進一籃子的股票
Thumbnail
avatar
布萊恩不想上班
2024-05-02
關於-不夠善良的我們 這部戲是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合演的。 許瑋甯,是我最愛的演員,一直以來她都在挑戰不一樣的角色。 林依晨,這次挑戰了一個不討喜的角色,但我覺得很適合她發揮,尤其是他在照顧婆婆那段時間的情感起伏,對於我曾經是照顧者,也曾經是照顧別人的那個人,對林依晨這次的詮釋,很有感觸。 賀軍翔,或許是在大
Thumbnail
avatar
beau
2024-04-26
關於不專業專欄系列相信有留意開小弟既都知,我係響連登寫小說起家,之後直至到響Penana做咗特約駐站作家都好,都係以寫小說為主,係之前好好好間中會響Fanpiece寫啲垃圾足球文同埋一啲訂閱讀者專屬既專欄。 響2024年,我希望除咗寫小說之外,仲可以隨心寫一啲我一直有興趣既嘢,好似足球、影評、書評甚至乎係湊仔既
avatar
葉開葉開
2024-01-26
關於不舒適的舒適圈你也有不舒適的舒適圈嗎?
Thumbnail
avatar
擺脫社畜人生
2022-04-25
關於認同的實踐,都在渴望被接納的基底中:訪談恩霖中我的插曲我參加過一集原民台的行腳節目,有一位泰雅女孩Meiko 當初寫信邀請我去大學演講時候,也說她是因為看了那個節目覺得很感動。我個人認為啦,你仔細看那一集的我,妳會發現那是一個非常原住民婦女自我賦權的議題。 【Umav如何了!】Podcast節目 Sound On 🎧 萬用連結🔗
Thumbnail
avatar
Umav
2022-01-29
關於公投:不同意用台灣的未來,換國民黨的未來提升人民本身的素養,透過手上的選票,讓公投的政治操作變得不再具有政治利益,逐利而居的政黨才會適可而止。因此,為了更理性的民主環境,為了更細緻的公投討論,公投我會投下四個不同意,既是不同意公投對台灣的後續影響,更是不同意用台灣的未來,去換國民黨的未來。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1-11-18
《手捲煙》觀後感 / 「關於身分認同的一根煙。」故事描述退役華籍英軍關超在香港回歸後失去身分,面臨經濟壓力只好加入黑社會維持生計,某天被躲避幫派老大泰哥追殺的南亞裔青年文尼誤闖家門,文尼以一百萬酬勞換取短暫收留,關超欣然接受,故事就此展開……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