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麗南國盛夏風】風之半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灣【美麗南國盛夏風】風之半島
📷


📷


📷

我的臉書攝影交流
詩文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大雨和汙泥,讓台灣更美麗三、四十年前的立法院經歷過一個暴力頻傳年代,當時我懶得去理他們到底在吵甚麼,媒體怎麼說我就怎麼看,民進黨就是一副耍流氓的樣。那是我思想懶惰的年代。 而當年的國會再怎麼亂卻總是「自家人」在吵,對抗威權的衝撞打鬧。而今的立法院恐怕不只讓我們複習那民主的難題,還要抵禦那邪惡的境外勢力;「多數尊重少數」、
    Thumbnail
    avatar
    詹宇
    2024-05-23
    【探索樂遊】國立臺灣美術館 | 台中漫步一早從高雄搭高鐵到臺中,再轉公車到國立臺灣美術館。一日臺中雖然很衝,但我們很青春吧!
    Thumbnail
    avatar
    金魚微微笑
    2024-05-04
    臺灣旅遊日誌:自強3000帶我到達美麗的南迴-台東金崙我知道這是新自強3000,興奮的是看到它;還是它即將帶我去的地方 以下這個地方,我並不陌生,但卻隨著我長大淡出我的視線 這是會在接下來幾個月結果成全台瘋迷的芒果樹開花 難得坐車,並不急著抵達目的地,想多深刻得記住、盡收這片景色 一連串的南迴山洞,到了 接下來,這個地方美呆了 美到我不知道我來
    Thumbnail
    avatar
    LuMix
    2024-01-22
    📚國立臺灣美術館「兒童繪本區」重新開幕!閱讀是最棒的資產!「媽媽,可以把書借回去嗎?」國立台灣美術館兒童繪本區這個月初以全新面貌重新開放。才踏進閱讀區,懿就想著把書借回家了,這個孩子很難抗拒閱讀帶來的樂趣。我喜歡推廣閱讀,尤其更希望身邊像子祐這樣極重度腦麻兒的照顧者堅持閱讀故事書給孩子聽,親子共讀是最棒的親子活動。
    Thumbnail
    avatar
    懿口童聲~祐來了
    2024-01-15
    臺灣倉鼠用品評測|MILLAMORE 美麗多木質墊料「MILLAMORE 美麗多」大家比較熟悉的名稱或許是中國的譯名:「米拉莫」,是倉鼠圈子裡頭大家常常推薦無塵安全的白楊木墊料,這次把三款「MILLAMORE 美麗多」的木質墊料買回家,來看看有甚麼差異該怎麼選擇吧!
    Thumbnail
    avatar
    鼠餅芝士
    2023-07-08
    美力台灣(FORMOSA 3D):那山,那海,那匠人魂2017年曲全立導演的美力台灣(FORMOSA 3D),走上山之巔,去到海之濱,鏡頭跟著腳步遍及島內曾為人所知或從不為人知的地方,發掘一個個在台灣擇一事做一生傳承文化的匠人魂。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2-09-09
    台灣雲林美麗庭園-三秀園不禁想,早年這些文人雅士互相交流時會不會帶伴手禮,如果會,有地利之便的嘉義縣金長利新港飴是否選項之一?
    Thumbnail
    avatar
    Emma Liao
    2022-07-30
    美力台灣來自這些傻瓜們一《台灣超人》巡演集資計畫幾年前昇龍科技的楊總經理請我吃飯,說要介紹一位令人敬佩的朋友給我認識,當時楊總經理剛出了一套這位朋友拍攝的紀錄片「美力台灣」,這是我認識曲全力導演的開始。 影片好看,不過更好看的是他的經歷,建議大家能去找「這世界需要傻瓜」來看以及最新出版的《傻瓜一直在路上:生命的練習曲》。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01-27
    美麗的台灣護照套美麗的台灣護照套 這幾年 自從台灣自我認同意識抬頭後 應該有很多人在出國旅遊時 因為台灣護照上的 Republic Of China 字樣 而或多或少被各地海關誤認為中國護照的不便之處 Danielson 自己在歐洲境內旅行就三不五時被查問簽證在哪裡呢?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1-10-30
    [異國美食]NICK BOY'S DONUT,台灣難得一見俄羅斯甜甜圈,帶你見識他的獨到魅力之處​ 如果你跟小編一樣很愛吃各種異國美食。那麼這款來自俄羅斯甜食甜甜圈,是你一定要品嘗異國食品,這個俄羅斯甜甜圈在市面上其實很難找到這種店。走!!!小編這次深訪帶你來到NICK   BOY'S      DONUT這家店看看吧。 NICK   BOY'S      DONUT相關資訊:: ​ 新北市土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