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風看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落山風藝術季,南國車城海口


漁塢船靜海碧藍

沙灘藝創美館展

冬陽依人山迢遞

吉光偶得不歎惋


沙灘藝創,自拍攝

沙灘藝創,自拍攝

同上

同上

同上

同上

同上

同上

美館展

美館展

同上

同上

同上

同上

漁塢船靜海碧藍

漁塢船靜海碧藍

吹風看海,藝術季

吹風看海,藝術季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許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新北市。淡水區四。淡水市區》凍結南雲,寒風朔吹,紛紛六出飛花墜~到淡水看房買房,秋冬才是王道,畢竟居住是一輩子的事本篇你應該學會 ■「生活圈」是房地產基礎概念:將以『生活圈』取代地段,清楚陳述買屋應該考量事項 □置產前要先考慮資產安全,淹水潛勢區、土石流潛勢區、順向坡區域,一定要避開 ●老公寓目前仍是區域主流:淡水市區並不流行都更,請不要被話術了 ○建議居住社區規模100~120戶,盡量不要超過150户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2-29
    【風吹風吹,風若吹~】【風吹風吹,風若吹~】 圖/文 陳秐霏、劉筱姿 早上小朋友結束在莊園的活動後, 發現秐霏老師拿著吹落葉機整理莊園的環境, 吹落葉機有著很大的聲音, 吸引到許多孩子的注意...... 小朋友:老師我想要吹吹看、吹我吹我...... 老師:這一台是吹落葉用的,但是可以讓你們感受一下風,這個機器的風很強唷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4-28
    「坑」騎車吹吹風-散散步看日出旅行雖然疲倦,但卻身心愉悅!
    Thumbnail
    avatar
    Nakumo
    2023-02-24
    《新北市。淡水區四。淡水市區》凍結南雲,寒風朔吹,紛紛六出飛花墜~秋冬淡水看房買房才是王道台灣房地產投資界,最朗朗上口的術語就是「地段」,這是房地產獲利的基礎。 所謂「生活圈」就是『共享生活機能』的區域,也就是日常生活中,同一生活圈「雞犬相聞」,若是不同生活圈,平日就「更隔蓬山幾萬重」了。 淡水市區可分為四大生活區:「捷運淡水站區」、「淡江大學區」、「新興新民新春區」、「沙崙區」。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11-20
    吹風機 與 痛經就這樣,每天晚上吹一小時吹到微出汗,足足吹了三個月。直到有一天才突然發現痛經竟然沒了!!!真開心,這次是真的解決了,之後也沒再復發,就這樣簡簡單單解了我三四年來的痛苦,真的是吹風機萬歲!
    Thumbnail
    avatar
    MRL-TCMstudy
    2022-05-24
    吹風機的聯想我有一個朋友很神奇,她竟然可以跟她兒子的朋友相談甚歡,甚至在沒有她兒子的情況下,跟她兒子的朋友喝下午茶,我想這就是老師的特質吧?
    Thumbnail
    avatar
    Cogito ergo sum
    2021-12-31
    吹風的房子。剛搬進老房子是在三月初,立即感受到九降風的威力。 當然,那個時候我並不知道這怪風是何方神聖,只覺得奇怪,在都市長大的我雖然是住在透天厝,但始終比鄰而居,從小到大不太能感受到四季的更迭,就是所謂溫室裡的花朵阿。求學到出社會,也住了不少房子,大同小異,沒甚麼特別的感覺,因此這老房子的怪風引起了我的好奇。
    Thumbnail
    avatar
    茱茱星球_jkplanet
    2021-11-01
    風吹亂吹風亂風吹  把情吹  多情還是我 風吹亂  把髮亂  堅強還是你 風亂吹  把夢吹  多夢還是我 吹風亂  把心亂  無言還是你 ..................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1-02-25
    吹風機百貨公司週年慶滿額贈送了Dyson的吹風機,金屬未來冷靜灰色和鮮豔的桃紅色拼湊在一起,拿著吹是順手,造型也流線簡潔,風量大縮短乾髮時間,但是沒有負離子功能吹起來怎麼就差了一點不夠保濕,吹完頭髮就毛毛晃晃的看起來不順眼。那種金屬工藝造形的外表好看,但放在桌上很怕摔下來就壞了,我對家務事那種粗手粗腳的這
    Thumbnail
    avatar
    華之間
    2020-04-12
    2013韓劇《那年冬天風在吹 그 겨울, 바람이 분다》(台: 看見你的愛) 宋慧喬 趙寅成.金范.鄭恩地    2013韓劇《那年冬天風在吹 그겨울, 바람이분다》(台: 看見你的愛) 編劇-盧熙京 導演-金圭泰 主角-趙寅成 宋慧喬 金范 鄭恩地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5-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