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廣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魔法像廣告/把慾柴燃燒

睜目結舌用水澆/莫將我來鬧

妳炫麗底美貌/把我的睛球咬

釜底抽薪換頻道

唉呀!唉呀!他們

已然在拍婚紗照

*不管如何堅守陣營,廣告終將引動您慾望的視角。正如,不管如何玉潔冰心,愛情魔法總把平湖掀翻起波濤。除非

原本無情!

草原曛晚,長橋點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情,上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如當年~緬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要我記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紫藤之美反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柔答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藍光雨小語之沒有愛情的日子早已經厭倦穿著孤獨的戰袍 面對著所謂伊人在水邊的思念 共度了變老的情人節 共用了病死的誕辰日 日日夜夜的回眸 生生死死的回首 今夜是情人的雨 明夜是夫妻的雨 一陣一陣敲打著 似悲似喜的心湖 一個人飲酒 飲著寂寞的自己 豬腸和豬腳 白菜和豆乾 宛如一場遲來的開場白 沒有愛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4-05-13
    最後的燈光 :在友情與愛情之間抉擇一段親密關係的變化,總帶來心煩意亂與疼痛,充滿了無法說出口卻飽滿的情感。 這是一段故事的結尾,也是新故事的開始。 友誼的結束,充滿回憶與感嘆。懷著深深的愛意和感傷,留下了一盞燈的回憶。
    avatar
    胡川荷
    2024-03-23
    《Finding You找到你》-美景與劇情都很平衡的愛情觀光片說真的,我覺得我好像越來越喜歡愛情觀光片了耶!怎麼會這樣子呢!?看著看著就覺得心情很愉快,那些令人驚嘆不已的美景和絕對有往好的方向修飾過的人文風情。以前還會稍微揶揄說這觀光片拍得真不錯,但現在真的漸漸覺得這愛情片拍得蠻美的了。這部愛情觀光片,沒甚麼好挑剔的,景拍得好,劇情也很不錯。推薦給各位~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3-09-11
    夢中日記-008-愛情旅館愛情旅館 清晨一早,我剛醒來不久,發現小詩已經跨坐在我的身體上了,小詩已經照著自己的感覺開始了造人運動了。但是做愛哪是這麼回事,我剛剛是被寢取了嗎?沒有道理做愛只有一個人可以舒服就好了啊? 所以我開口說:「你的動作有點僵硬,試著動著腰想像著屁股上下搖晃就好。」 聽了我這麼說,小詩才發現我醒了,為了避
    Thumbnail
    avatar
    飄兔PiaoTu
    2023-06-26
    政治∥疫情宣傳廣告大家就可以知道Omicron是一個致死率很低的病毒。
    Thumbnail
    avatar
    蘇 遇
    2022-05-29
    ”Us”,一首向愛情告別的歌我不懂韓語,也不是哈韓族,卻在偶然閒逛YouTube,聽到一首韓文歌。歌手悠悠地唱著,像在說故事,把一首我不懂語言的歌曲唱得莫名感傷又好聽。 間中夾雜的幾句英文歌詞,瞬間「打」到我了! 原來,”we”和”us”還可以這樣用,不只是主詞與受詞的差別,還能這樣巧妙地點出親疏與距離的不同。
    Thumbnail
    avatar
    思末
    2022-01-19
    Julia吴卓源《2622》-见证她是如何用R&B浪漫化这场关于爱情的告别仪式吴卓源Julia终于带来了她的第四张R&B风格专辑《2622》,她展露出对于她的音乐中浪漫的无限可能,不仅仅只有梦幻的浪漫,因错过而遗憾的挣扎祭奠,也同样有它的浪漫意义。就如Julia在专辑这首《精神分裂》唱到的【不懂得浪漫却被浪漫眷恋】,这是音乐赋予真实情感的极具魅力。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1-09-12
    【公開文章】Snap公布2021Q2財報引爆廣告公司行情,透露甚麼訊號?SNAP周五發布財報後暴漲24%,彷彿點燃了引線,讓TTD、ROKU、PINS、FB和GOOGL等數位廣告產業股集體上漲。可讓整個板塊跟著起舞,SNAP的財報當然是好的。但除了SNAP本身好之外,財報當中應該還透露了甚麼訊息,改變了市場對於板塊的既定看法。這些訊息到底是甚麼?就是本文想要探討的重點。
    Thumbnail
    avatar
    三苗
    2021-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