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活著 第219章 殲滅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放出兩道青光的同時,文沐雨再度發動九鵲破甲陣,不吝真元地祭出紫鵲天翔破,一隻全身散發著紫色靈光的鵲鳥憑空出現在文沐雨身前,緊接著她揮動手中的皎陽劍,引動上方紫色太陽的能量,化成一絲一縷的紫色輕霧匯入到了紫鵲的體內,頓時之間,紫鵲身上的靈力饕風虐雪般地狂漲了起來。
幻化出來的鵲鳥虛影驟然變大了數倍,紫光閃動過後又恢復到了原本的大小,不過半透明的紫色幻體卻變得有如實體一般,身上的淡紫色瞬間變成了暗紫,漠然一見之下,好似有些墨黑色的感覺。
暗紫色的鵲鳥一現形,天空頓時有如被一抹紫色的顏料撒過一般,日月無光,全世界彷彿就只剩下紫色這一種顏色,鵲鳥身上同時爆發出了強烈的皇氣,驚人的氣勢不像是這個世間應該存在的事物,同時,一道道紫氣波動從紫鵲的身上迸發而出。
每道紫氣波動打到了方雷國修真者的身上,修為較低的在接觸到第一道波動之時就像是被戳破的泡泡一般,身體憑空炸開,空中頓時撒下了大量的血雨,而當第五道紫氣波動過後,現場除了三名虛魂化身層修士之外已經沒有其他活人了。
那兩名面對文沐雨的修士同樣也在這一道道的紫氣波動之下口吐鮮血,兩人剛才所祭出的土屬性靈氣與咒術化龍的攻擊,也被紫鵲在空中一陣盤旋之後,直接以小巧的羽翼拍得支離破碎,瞬間化成了一陣煙塵消失在空中,一絲靈力氣息都沒能留下。
另一方面,擋在袁宸昊與葉書德兩人面前那名虛魂化身大成的修士見到眼前所發生的景象頓時大驚,這麼強大的攻擊,就是自己這種大成修為都難以做到,但上方的那名女修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氣息分明就只有虛魂化身層四成左右的修為,怎可能發出這麼驚世駭俗的攻勢。
心念一轉,豔麗的女修傳音僅存的兩名修士,「你們兩人先擋住她,不需要拚命,我先將眼前的這兩人擊殺再一起出手對付她!」
不等兩人回話,豔麗女修全身真氣暴起,充滿威力的銀色光芒閃耀,將原本被紫鵲身上靈光染色的世界重新添上新的顏色,緊接著,那副異常美麗的面容額處竟然有一隻豎目悄然睜開,從裡頭透出了銀燦燦的光芒。
下一刻,豔麗女修身上的真氣又再度高漲了不只三分,肉身開始出現異變,在豎目左右兩側的額頭上分別長出了支長長的黑黃相間的觸鬚,面部陡然變得猙獰不堪,身體上半部與下半部像是吹氣球似的漲大了兩倍有餘,而中間的腰部則是如蜂腰般纖細,背後則是長出了透明的薄翅,整個人變成了一隻巨大的蜜蜂。
這一切的變化就只用了一眨眼的功夫就完成了,當豔麗女修完成變身之後,背上的薄翅一搧,整個人像是消失了一般地瞬移了出去,接著出現在袁宸昊與葉書德兩人的背後,以尾針刺向了葉書德的身軀,而一隻如昆蟲般的手臂則是猛力朝袁宸昊的後背襲去,儼然有將他們穿個透心涼之勢。
另一邊,雖然豔麗女修交待兩人攔住文沐雨,但那兩人還沒來得及採取行動,文沐雨已經搶先一步揮動手中的皎陽劍,大喊了一聲,「去死吧!」
紫鵲像是有所感應似的,紫色靈光大盛之下,身軀憑空化成了一道紫色的光束立刻就激射了出去。
兩名方雷國的修士就只見到一道紫光閃過,接著心口一陣痛楚,兩人頓時汗如雨下,臉上不可置信的表情望向彼此,接著緩緩地將視線投向自己的胸膛,兩隻眼眸睜得老大,眼白的部分充滿了血絲,接著猛然吐出一大口的鮮血。
這兩人的胸部赫然出現了個直徑將近一尺的血洞,心臟已經消失不見,那令人望而生畏的血洞周圍還有被火焰燒灼過的痕跡,下一瞬間,兩人的天靈蓋上驟然有股強烈的靈光衝天而出,跟著靈光飛出的赫然就是那兩人的元嬰。
元嬰離體不到一丈,兩人的肉身就驟然發生爆炸,整個身軀被炸得粉碎,頓時漫天血霧飛灑,像是兩朵血色的花朵在空中綻放,在血花之上,離體的元嬰沒有絲毫的遲疑,立即朝著要塞的方向飛遁而去。
但就在剛衝出肉體的爆炸範圍沒有多遠,文沐雨的身形就陡然出現在那兩個元嬰的面前,臉上一片漠然的神情,像是在看著兩個死人一般,元嬰的臉上先是一陣驚恐萬分的表情,馬上就轉變成豁出去的毅然。
然而文沐雨的動作之快,遠超過那兩個修士元嬰的想像,她的右手揮動皎陽劍,將右邊那個元嬰自頭頂向下斬落,被斬成兩半的元嬰只是略為朝左右分開,瞬間就像是被點燃了一般著起火來,瞬間化成了灰燼。
她的左手同時抓向左邊的元嬰,手掌一用力,掌中的元嬰直接被掐碎,像是氣球被抓破一般,碰地一聲,元嬰在她的掌中破碎,並在空中如同煙霧遇上強風般地被吹向遠方,再也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兩個元嬰都沒來得及察覺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就在文沐雨那看似輕描淡寫,卻是強大無比的攻擊之下冰消瓦解。
文沐雨在擊殺兩名敵人之後沒有遲疑,立刻調轉方向,身上赤紅的火光一閃,神智運轉著千炎紫天劍訣從原地消失,當她的身形再度出現之時,她的雙手一手抓著化成巨蜂的豔麗女修伸向袁宸昊後背的上肢,另一隻手則是抓住了她的尾針,直接朝側邊一扭,尾針就這麼從巨蜂的身上被扯了下來。
豔麗女修所化的巨蜂頓時發出了淒厲的慘嚎聲,隨即側身準備與文沐雨拉開距離,但蟲化的手臂卻是被文沐雨穩穩地抓在手上,使她完全無法動彈分毫。
接下來,文沐雨扭轉身形,直接用蠻力把巨蜂的身體朝著天空的方向擲去,巨蜂在文沐雨巨力擲出之下,呈現倒射狀飛向天空,完全失去控制般地朝遠方倒射飛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0會員
479內容數
活著難道是一種奢求 新世界當中 一名年輕女孩因故被困數百年 而師父竟是當初差點殺了自己之人 脫困之後所面臨的竟是無盡的追殺 看女孩為求生存,如何在因緣際會之下 透過努力壯大自己的實力,逃脫命運無情的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憶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只是想找個,不那麼痛苦的工作》 每天鬧鐘一響,你腦海裡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是不是今天又要上班好討厭?好想睡回去? 說到上班,追根究柢都跟錢有關,好似只要錢夠多,要你一整天泡在一缸屎裡頭也甘願,但其實大部分的工作不值得那麼委屈,談起上班,比賺錢更重要的往往是「這個工作適不適合你。
Thumbnail
avatar
諾貓
2024-06-19
「我只是想和你跳支舞!」 文章描述了臺灣90年代出生的孩子成長時所面臨的親子教育觀念,以及青春期男女之間的相處情形。同時也提出了臺灣教育中缺乏人際互動和兩性關係教育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屋上小畫手
2024-04-14
我不是渣,我只是想讓每個人都有一個家——《愛情轉移》最近和朋友茶餘飯後的話題,就是單身即地獄3的「海王」李官熙,對每個女生都有好感,但卻不知道自己最喜歡哪位女嘉賓,讓身邊的朋友都諷刺「沒關係就算哭了沒官熙」。我想《愛情轉移》中的主角湯姆斯深有所感,在情愛關係中的探索,卻總是被誤解成一種浪漫愛、花心、渣男的罵名。 湯姆斯和馬丁是一對已經結婚的同志伴侶
Thumbnail
avatar
觀影虛知
2024-01-27
我只是想整理房間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懶惰吧,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卻遲遲沒有 動身,行事曆提醒著我打掃房間,木色的地板,只有仔細看才會發 現的髮絲,角落的灰塵,我窩在床上某角落,單人加大的床已被衣 服侵略 鬧鈴正在作響,我的身體還沒開啟,盯著地板上的頭髮、污漬,他 們沒有被放大,好像可以被
avatar
默默毋鳴
2024-01-15
《我只是想分手而已》好書推薦---交往不要交惡,別讓親密關係演變成親密殺人根據韓國警察廳的統計資料,每七.五分鐘就有一名女性受傷或死亡 「親密殺人」並不是因為被害人分不了手而發生的事,許多女性正被囚禁於高牆內 這是我自從 <<82年生的金智英>>之後,再度被震驚的韓國書籍。會看到這本書主要是因為看到報導者的這一篇書摘 報導連結 ,真心推薦大家去看看這一篇文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10-16
“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美国《纽约时报》网站4月26日发表题为《“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的报道,关注在上海战“疫”期间,民众如何互相帮助,暖心守“沪”。全文编译如下: 在消灭病毒的不懈努力中,中国主要依靠居委会等组织的大量基层党员来安排大规模检测,以及协调前往医院和隔离设施的交通等。
avatar
王大锤
2022-06-02
我只是想複習一下被愛的感覺—讀楊瀅靜小說集《沙漏之家》作為詩人楊瀅靜的第一本小說集,《沙漏之家》可以說是一部在主題與架構上非常完整的作品,其中著力描寫的家庭關係也所新意。書中共收錄了十三篇短篇小說,在描寫的題材上都緊扣著家庭、情愛與道德觀等面向,其中以女性視角的書寫部分尤其精采。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2-02-18
我只是想傾訴一下不如講講心事吧。 毫無疑問,我是一個孤僻的人。 有時刻意讓自己表現得合群一點,不過是基於社交需要。就算我不需要任何朋友,卻還是要跟別人合作,總不成老是擺出一副厭世又惹人討厭的嘴臉,所以我盡可能保持微笑,有人跟我說話時定必有禮地回應。 繁星點點,我和我的影子,同樣渴望得到愛。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