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大阪______心齋橋Apple store與逛街

2017/10/2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離開了京都,來到了大阪,前兩天那種京都帶給我的灰暗感受,被大阪現代城市的快步調感受給取代,心情恢復一種很習慣的都會生活感受。
這也是來大阪旅遊的好處,有京都的老舊建築物的懷舊感,有繁榮現代的大阪市區可以逛的現代感
我倆找到了飯店,這Dormy Inn心齋橋飯店的位置還不錯,位於三個車站的中間位置,我們在這裡待上六天五夜。
心齋橋這個地點,這次是第二次來,而這次待的時間夠久,這六天五夜過後,我覺得好像在這個心齋橋生活了一陣子一樣。
跟團旅遊像過客,而這樣自由行就會有住客的感受。我很喜歡在異鄉生活,主要可能是在台灣過的不開心吧。
飯店出來,旁邊就有不少好吃的店。當晚吃了一家很優的牛丼,介於生牛肉又帶點烤肉的口感,肉片佈滿整個碗,視覺效果佳,吃起來牛肉很嫩,白飯好吃,在大阪的時間裡我吃了兩次。
住過Dormy inn的人都知道,這系列的飯店會提供拉麵宵夜與澡堂。當晚在附近逛逛後,到了晚上9點至11點的時候,走到四樓的餐廳,拿的號碼牌就可以吃拉麵吃到飽,理論上我每晚都來吃,因為旅遊經費中,吃的費用短缺,所以在大阪我們並沒有吃到多少好吃的大阪食物,每天的早餐跟晚餐都在飯店吃,剩下不少錢。(真不知道幹嘛,請假搭機跑這麼遠,終於到了大阪,為什麼還要省錢….泣)
心齋橋的Dormy inn,房間一樣很小,而且有點舊,還好有澡堂,所以每天我都去澡堂洗澡,澡堂的熱水池超級燙,首次入池,只能泡到大腿,我就下不去了,很怕把大腿以上的器官給煮熟了,但持續在這澡堂洗了五天後,我已經很習慣這澡堂的熱水池溫度,泡高溫雖然不太好,越泡越過癮,泡完後人也輕鬆不少。(澡堂照片是網路上擷取的,入內是不能拍照,當我找到照片時,超級懷念那種會把蛋煮熟的水溫)
隔天早上,到四樓的餐廳吃早餐,本來期望心齋橋Dormy inn的早餐,會跟北海道那樣厲害,結果有點失望,但我現在回到台灣還會懷念那時候的早餐。
大阪的第一個白天,早起的我已經很期待到心齋橋的Apple store.現在台灣也有Apple store了,但每次出國我還是很喜歡去逛,從飯店步行到心齋橋Apple store,大約不到10分鐘,這幾天我逛了三次,心情超好。
除了中國大陸的Apple store以外,其他國家的Apple store,會讓我感受到店員的熱情,店員對自家產品的喜愛,我在這裡摸著剛出來的iPhone8(明明我口袋內的那隻也是iPhone8,但我還是扮演著想買iPhone8的顧客),然後試帶著Apple watch series3,此刻的我,身上每個毛細孔都打開著,感受這家充滿正能量的商店。
就在我試帶著Apple watch series3時,覺得操作介面好流暢,這一代的Apple watch算是成熟的產品了,但我才剛從機場買了iPhone8,不該再花錢買Apple watch了。
但此時身邊的人不斷的往結帳隊伍去排隊,感覺這家店所有的人都要買個apple產品後,才甘願離開這家商店。
而此刻內心的假武江說話了,他說:你就買吧。這錶也不貴啊。
真武江:才剛花不少錢買手機耶。
假武江:你一直試帶,這錶也不會變成你的啊。再說,在這個銀河系,除了你自己,還會有誰人買Apple watch給你嗎?
真武江:對啊,還真的不會有人買Apple watch給我。泣…….
假武江:那就對啦,你辛苦出差加班賺錢,過得如豬狗不如般的生活的你,都不買給你自己了,還有誰會買?這銀河系裡面的生物中,沒有人會對你好了,你只能靠你自己了,不是嗎?
真武江:你說的對,你說的太對了。
就這樣我跟穿著藍色衣服的服務人員說:I would like to buy a Apple watch series3 NiKe type.
而親切的藍衣服務人員操作的手機,幫我訂好了商品,領著我排入隊伍。
此時我心中的假武江一直對我說:這就對了,不過是買隻手錶,龜龜毛毛這麼久幹嘛? 都加班這麼久了,都出差這麼累了,口袋內的錢,都是你辛苦賺的,不偷不搶不借的,幹嘛花得很心虛。
在大阪的這段期間,我只要進入心齋橋的Apple store,我內心的假武江就會跟我講話,而我因此買了Apple watch. 原廠的apple watch尼龍錶帶與iPhone 8的皮革外殼,這三樣東西的質感好好,我拿在手上愛不釋手,感覺我的人生又在圓滿了
當有我了Apple watch後,感覺多了一個工具可以安排生活,了解自己的活動作息與運動量是否足夠,相當相當的方便,就算不用待在手上,看著它心情也會變好一些。
______
心齋橋逛街:
這裡的商店街上,幾乎想買的東西都有,想吃的東西也有,但國際化後的台灣,其實什麼都買得到,所以在心齋橋逛,找到我喜歡的Addidas ultra boost鞋種顏色都跟台灣現在賣的一樣,價格也沒有比較便宜,而現在秋天的Uniquo賣的長褲都是厚的,只能買些冬天要穿的發熱衣,在這條心齋橋街上,還真的沒什麼衣物可買。
來說說吃的,從飯店到街上還有地鐵,到處都可以看到章魚燒,而且算是很便宜的食物。
而老郭推薦我的金龍拉麵,本來我還在Google地圖標記,後來我發現只要在難波站出來,到處都有金龍拉麵,不錯吃,但服務跟用餐的環境不佳。
大丸心百貨,這個百貨公司的地下室有個高級的超市,我們在這裡買過水果,而這裡的水果比黑門市場買的還便宜還好吃。其中我吃過最好吃的水果就是麝香葡萄,而且我們是在快打烊的時候買打折水果,所以水果的狀態是熟到快壞掉的程度,這種程度的水果更是好吃,加上日本人龜毛,就算是打折水果,品項都很優(沒拍到照片,只因太好吃了,而忘了拍)
另外這百貨公司裡面也有賣Harbs蛋糕,這蛋糕我之前來大阪有吃過一次,而這次當然不能錯過,蛋糕的奶油不膩,水果新鮮,蛋糕體口感極佳,我們因為沒有經費在這家店裡面吃,所以外帶回飯店,神奇的地方是,當我們吃完蛋糕後,吃水果,盡然不會覺的水果不甜。這種又香濃又不會死甜的蛋糕,可惜台灣沒有。
龍蝦潛艇堡:這家龍蝦潛艇堡,我在紐約吃過,我覺得它的麵包體比龍蝦餡料還令人印象深刻,在心齋橋街上,我看到不分金髮與黑髮的人,都在排隊購買,每次經過都很多人,而有一次突然看到排隊的人挺少的,我才過去購買,吃起來挺失望的,大阪的龍蝦潛艇堡不優又特別的貴。
牛奶霜淇淋:這家霜淇淋也是天天大排長龍,而且就在我們飯店的門口,也是在某個傍晚,比較沒人排隊的狀態下,我也買來吃看看,我們選擇添加美式咖啡,這牛奶霜淇淋是我在日本吃過最好吃的一個搭配。印象深刻。
神戶牛肉漢堡:這漢堡,本來我以為很厲害,加上價格昂貴,但實際吃起來,也還好。
塚田牧場:
這家餐廳是阿臻推薦的,這是我們在心齋橋的最後一晚的宵夜,餐廳的人不會講中文,我們是看著照片點菜,這裡的特色是會提供生黃瓜與生高麗菜,讓我們沾味增醬吃,想不到生黃瓜可以這麼好吃。
而這裡的唐揚雞好優喔,一掃上個月在沖繩吃到唐揚雞的印象,這裡的唐揚雞外酥內嫩,塚田牧場餐廳是全日本都有連鎖店,若是有機會再去日本,我會想再光顧的一家餐廳,飲料好喝,餐點好吃,服務佳,環境不錯,可惜沒有禁煙。
紀錄2021 交大碩士在職專班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