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占卜-對方對我是真心的嗎?

2022/06/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哈囉妳好
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話說這年頭
假情假愛氾濫
真心真意難尋…
要不就是喜歡上對方
結果發現對方早就死會(T__T)
或是喜歡上對方
但對方只想享受曖昧不願被死會~

如果真心願意在一起
應該不會這樣才是Q__Q
所以就會讓妳懷疑
到底對方對自己的感情
是真情還是假意呢?

遇到感情問題
就交給傑森來幫妳吧~

愛情占卜測驗是針對集體意識進行抽牌
所以發出問題的訊息較發散
如果有不符合的部份是正常的喔
老規矩~~
請跟著我一起靜下心來
深呼吸三次~
依照直覺選擇妳喜歡的牌~
2022年6月_愛情占卜
臉書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搜尋:jasontarot 我的資訊欄
一起往下看看牌卡指引吧~
1號牌_月夜奇幻塔羅_戰車(逆)
警報響起!!!
原本的好感
突然之間就像飲料被打翻
就像那真心
掉出了碎片後
露出了裡面的假意…

如果對方的真心
突然發生了變化
這警報可能意味著
妳不是唯一…

請妳要小心留意!
這可能是渣男….
關於渣男的特徵
可以看看這篇我之前寫過的~

渣男OUT!
5個察覺渣男的方法


如果不太確定是不是渣男
也歡迎找我聊聊~
我們一起抽絲剝繭找線索~
3號牌_月夜奇幻塔羅_寶劍五
對方應該不是真心
而且可能不懷好意
是不是最近有什麼事情發生呢?
而且是言語上的衝突
所以會讓人感受到壓力
甚至是算計…

如果只是一時的衝突
先讓彼此冷靜
也剛好可以從這個狀況
來觀察對方的處理方式會如何
是以妳為優先
還是以他自己為前提呢?

這樣妳就可以清楚判斷
究竟他對妳
是真心還是假意~
5號牌_月夜奇幻塔羅_寶劍二(逆)
要問對方對妳是否真心前
可以先思考自己
妳對他也是真心嗎?

雖然感情的世界裡
本來就很難衡量公平不公平
今天妳多付出一點
明天對方多付出一些
彼此有個默契
相處起來也不會有壓力
如果一心只想著對方包辦一切
那可能會像天秤一樣
傾倒一邊
久而久之就會出問題……
7號牌_月夜奇幻塔羅_聖盃侍者
感情最美好的時刻
就是彼此都用真心對待
雖然不一定要像韓劇一樣
無時無刻都被粉紅泡泡包圍著

只要對方適時的貼心舉動
絕對韓劇set的還要感動~
當然除了對方對妳好
妳也可以用一些小心機
讓對方感受到妳的心意
這絕對是真心換真心
不會是真心換絕情~~
祝福妳~~~
──────────────────
這次的愛情占卜
希望能夠對妳有所幫助
如果想針對妳的感情給予指引
請直接在資訊欄與我聯繫吧~
要知道更多關於占卜以及身心靈成長~
臉書請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請搜尋:jasontarot
我的資訊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