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占卜 該如何吸引適合我的對象呢?

2022/12/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妳看了最近First Love的日劇嗎?
搭配的是宇多田‧光的經典神曲
First Love初戀
雖然是影集
但整體的呈現是電影規格
如果看習慣韓劇的妳
有時也該放慢步調
感受一下這部日劇的唯美氛圍

妳還記得妳的初戀嗎?
我是覺得我的太遙遠了(淚...)
但我相信回想起的時候
應該都是充滿甜美的回憶~

而現在
如果還是單身的妳
該如何吸引適合妳的對象呢?
來來來~
請跟著我一起靜下心來
深呼吸三次
並在心中默念
「該如何吸引適合我的對象呢?」
然後選妳直覺喜歡的牌吧~
愛情占卜_該如何吸引適合我的對象呢?
臉書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搜尋:jasontarot
我的資訊欄
一起往下看看牌卡指引吧~
1.偉特塔羅_錢幣三(逆)
"不被他人的意見所影響"
也許這對沒主見的妳有點難
但別忘了
要跟這個對象交往的人
是妳~
別人的想法都不能代表妳
只有妳自己知道妳喜歡的對象
是什麼模樣
⠀⠀⠀⠀⠀⠀⠀⠀⠀⠀⠀⠀
把決定權拉回自己手中
需要練習
妳可以先從最難的開始
⠀⠀⠀⠀⠀⠀⠀⠀⠀⠀⠀⠀
中午吃什麼‧‧‧‧‧(喂~)
⠀⠀⠀⠀⠀⠀⠀⠀⠀⠀⠀⠀
把自己的想法放在第一順位
當妳真的落實之後
妳就能讓釋放出正確的訊息
讓宇宙一起幫妳
吸引適合妳的對象~
3.偉特塔羅_權杖六
"多一點行動力,化被動變主動"
有句俗話說: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
意思是由女生主動
成功的機率會高許多~

但行動之前
請先做一下簡單的模擬
就像是跳舞排練一樣
或是做好吃料理
事前的練習與排演
都會讓妳提前知道
跳舞的動作哪裡要修正
料理的食材是否要調整
這些都會幫助妳
跳的順利做的好吃

同樣的道理
事先知道對方的喜好
興趣是什麼喜歡吃什麼
投其所好
就能增加告白的成功率~
準備好了
就展開告白行動吧!!!
5.偉特塔羅_力量(逆)
“請多點堅定,別過於心軟”
如果容易心軟的妳
很可能就會把妳喜歡的對象
拱、手、讓、人…
妳可能會反駁說
哪有這麼誇張
但事實確實會這樣
甚至妳可能還不自知…

另一方面如果是已經有對象的妳
被對方的糾纏攻勢
導致明明不適合
卻還糾纏不清無法分開…

心軟可以
但請放在適合的地方
為了吸引適合妳的對象
下定決心改變自己吧!
7.偉特塔羅_高塔(逆)
“先將自己的心,拼湊完整”
親愛的妳
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有什麼重大的事件發生
讓妳的心情
還無法接受與平復呢?

該如何吸引適合妳的對象
目前對妳來說還不是最重要的
現在重要的是
先把自己給調整好
先讓自己的心情平復一些
做做自己喜歡的事
吃吃自己喜愛的食物
去自己愛的秘密基地~
調整好自己以後
才能讓心有空間
去吸引適合的對象
好嗎?
────────────────
這次的愛情占卜
希望能夠給妳一些幫助
有任何想法都歡迎跟我聊聊~
想知道更多關於占卜及身心靈成長~
臉書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搜尋:jasontarot
大天使IET能量療法諮詢預約
什麼是大天使IET能量療法?
占卜諮詢預約:
傑森的直覺塔羅占卜諮詢/大天使IET能量療法/占星星盤解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