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太陽雨在Potato Media升上第五級了

2022/06/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太陽雨的推薦碼:6VnlatpAs
點下
這個連結就可以註冊會員。
太陽雨在5月13日跟隨piZa婆婆正式加入potato media,
首先,恭喜用心經營Potato Media的Piza婆婆已經升上第六級,
Piza婆婆很熱心,
會使用圖像及文字搭配,
簡要的教大家如何進一步解密potato media有趣的介面。 (例如:分享連結被點擊+15積分

恭喜太陽雨的堅持升上了「五級」!!!

太陽雨升上五級
每個人在potato media裡有屬於自己的步調,與經營方式,按著自己的步調就像在公園裡漫步ㄧ樣,有些人喜歡快步行走,有些人會放慢腳步在花叢裡細心觀察,適時地給予善意的留言與按讚,有緣的陪伴戰友與薯友走一小段路,這是在「元宇宙」裡尋獲難得的友誼。(在方格子也是一樣,雖然我們未曾相見,但我透過文字認識了親愛的你們)
太陽雨的發文紀錄
太陽雨悄悄地在前天發現自己也升上第五級非常的開心!
再此分享太陽雨在這短短三個星期如何讓自己升為五級的「步調」,
*5/13加入Potato Media
*5/14首次發文
*發文第四天升上第二級,
*5/20有了三位戰友,
*之後按著自己的步調發文,有時用心書寫有時分享相片,沒有壓力,想像每天發文的額度就像學校老師給的作業。(我一直都是乖學生,每天都會要求自己儘量按時交作業😊。)
因為在Pitato Media感受到善意與溫暖,
漸漸的我從「臉書」出走了。
就像當年我從經營了很久的「PChome新聞台」出走到「臉書」一樣,
想當年我的新聞台也是有40多萬的點閱人氣喔!(目前為"搬遷"關閉中)
太陽雨在PChome的足跡1
太陽雨在PChome的足跡2
希望Potato Media的薯編們能夠持續創造驚喜,
讓我們在「元宇宙」中遇見善與愛,
與一些志同道合的戰友攜手向前。
希望想搭上「元宇宙」列車的好友們,
可以一起與太陽雨成為PotatoMedia的戰友。
************************
喜歡太陽雨文章的格友們,
歡迎一起加入Potato Media,
這是太陽雨的推薦碼:6VnlatpAs
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戰友,
一起體驗元宇宙的新紀元,
點下太陽雨的推薦碼就可以註冊會員。
(使用我的推薦碼,我們雙方都可以獲得100積分喔!)
49會員
456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