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升【7級】

2022/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potato media

piZa婆婆快升【7級】啦!

真開心^0^

在potato media,
6級一天可以PO九篇文章,
7級~11級一樣,
每天可以PO十篇文章。

在想如果我今天能PO九篇,
感覺今天應該就可以升級了^^

自從加入potato media之後,
發現自己有更關注身邊的人事物,
因為那些都可以變成「一篇文章」。
哈哈哈口合。。。。。。
piZa婆婆自己拍的
找回自己的好奇心
另外,
因為我的戰友也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我們會一起討論怎麼寫比較好,
或是分享一些在potato media,
看到有趣跟好玩的事情,
所以我覺得,
有伴一起經營,
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如果把經營potato media,
當成是在玩遊戲一樣,
我想一定可以玩得很開心的^^

重點應該是,
如果能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生活自然就會變得很有趣^^
有朋友真好,
謝謝你,
我親愛的朋友^0^
~~~piZa婆婆圖文創作星球~~~
如果大家覺得磁場相近,
想跟piZa婆婆成為戰友的話~
piZa婆婆的推薦碼是:

77j8Rdlkh

歡迎你一起加入potato media ٩(^ᴗ^)۶
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77j8Rdlkh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piZa婆婆
piZa婆婆
piZa婆婆是一個充滿童心的老baby,對生活充滿熱情,是一個有夢想的人。歡迎您來到 piZa婆婆的圖文創作星球~希望在這裡能給你一點溫暖喔!٩(๑❛ᴗ❛๑)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