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茶喝好久~開心】《微笑卡/下午茶/吃乖乖/桂花釀/花茶》

raw-image

今天下午茶,他們還是覺得很驚喜。

然後話夾子一打開就此彼落了。

家裡的老鼠躲在洗衣機後面後來跑出去被撞死了;

我的阿公不太乖(哈哈),因為偷轉電視給她看;

我家很奇怪,我們三個只有我小時候會吸奶嘴,我的兩個弟弟都不吸;

安靜不太講話的,還在盤算著還有幾個微笑卡可以來第二次。

等一下要看貓。不要叫我,我怕貓又怕狗,還有怕很多東西。我說好。

等一下你就看他們看貓就好。

這真的是個聊天的好機會,尬聊就是這樣,講到最後,

有一個小女孩子說她很會講故事,所以後來,

我們還故事接龍,編了一個故事,所以才會喝這麼久。

可愛的孩子有吃有喝有得聊,是因為微笑卡,

問我說,下樓後可不可以跟他們說我在上面的事?

我說可以啊,為什麼要說?

「因為,這樣大家得微笑卡後就可以來喝下午茶喔~」

大家一起來喔~快樂ㄋㄟ~

累積的是歡笑與記憶~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今天今天的我 不夠幸運 想要從你那得到一個普通版的MSN笑臉 卻沒有回應
Thumbnail
avatar
積極 檸檬頭
2023-09-25
今天不講鬼故事~『平心而論,「人」之所以比「鬼」可怕,是因為你會去想像鬼多「可怕」,但始終相信人很「善良」。』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3-09-02
今天只做一件事我必須承認,我絕對不是一個專心的人,而且不專心程度絕對可以稱冠。 寫作的時候,我很少能夠一氣呵成完成,途中必然會分心做其他事情,例如手機收到通知立即查看一下,然後不自覺地繼續瀏覽,例如一邊寫作一邊閱讀,而且有時甚至會同時閱讀兩本書。 都怪我有太多想做的事而時間永遠不夠用,所以才會進入多工模式,然而,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3-07-05
《今天開始要愛你》:一場愛的救贖首先,別被書名《今天開始要愛你》騙倒,這不是一本愛情小說,然後,也別受作者朱川湊人的一貫風格所影響,這不是一本恐怖小說。真要為此書分類的話,該定位為溫暖人心的奇幻小說吧。 憑《花食》奪得直木賞的日本作家朱川湊人有鄉愁恐怖小說名手之稱,個人風格獨特,擅長書寫都市怪談,小說中經常出現令人不寒而慄的情節,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3-05-23
今天也不想上班:放下不安與糾結,擁抱想逃離職場的自己,喘口氣再出發在離職之前,我歷經了父喪。突如其來的變故讓我必須待在南部把父親的喪事處理完畢,也因此請了至少為期一週的喪假與特休,顧不得原本就堆積如山的公事,只能心懷歉意地拜託同事們代為協助處理。 回到辦公室後,我查覺有些同事對我請長假的態度頗有微詞,畢竟沒有人會對工作量增加感到心情愉悅,我也完全能理解同事的心情,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3-18
今天雖然很好,但不知道明天會怎樣:別怕受傷,生活就是懂得擁抱傷口再緩慢前行,這樣就很幸福了養育孩子五年多的時間,近一週是最令人感到煎熬且不知所措的日子。每天帶著孩子在醫院及診所不斷來回奔走,每一次都以為可以鬆一口氣,結果換來的卻是毫無進展的病況,看著孩子不斷喊著肚子疼痛而無法解便,我內心充滿焦急與無助,甚至感受到一股沒有盡頭的絕望,即便我再怎麼安慰自己事情總會解決,仍然對當下的困境感到一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3-16
今天...關於名字 其實我一直有一個困擾,昨天在醫院實習時我終於跟老師Ms. J坦白了.... 每當老師跟我們endorcement,說明哪一位病人目前有什麼狀況,我都不知道老師在說誰?老師說我們已經在那裡實習好一段時間了,應該對那裡的病人有基本的了解,包括他們住哪一間,有什麼診斷,在接受什麼治療等等。可是我
Thumbnail
avatar
小雨落在地球
2023-01-28
今天出生之時沒有昨天 死亡之時沒有明天 唯有今天永遠比昨天和明天多一天 昨天之事追悔莫及 明天之事始料未及 唯有做好今天才能圓滿昨天準備明天
avatar
芊翼
2022-03-07
今天 前兩天教會一位弟兄英年早逝,今天他的太太和小孩來教會。因為有報告說要為他們募款,我就趁大家禱告時,先從包包私房錢口袋拿出兩百塞進那位太太的手中。後來司會又報告一次,我就又從另一個包包口袋掏出一百,要塞給她,旁邊有姊妹示意要我拿給會計。 回頭一看,只見兩三位姊妹包圍著她,其中一位背對著我抱著她,她淚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0-09-10
avatar
神勇火球
2012-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