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夜文
慎亦問
總自欺欺人
為哪樁
明白裝糊塗
又為
賈同學
洪先生
不 面對
是…
不想面 對
還是…
不 敢面對
一個需要時間
一個浪費時間
一個有點弱
一個逞勇敢
有點弱
時間說話
時間矯正
逞勇敢
假象裡
一直 痛
夜夜夜夜
淚淚淚淚
看 不懂
快樂
不捨 的
無能為力
散了
淡了
忘了
醒了
發現肚子餓了
#大黑糖粉圓牛奶雪花冰
#大杯芋香奶綠加珍珠
#請幫我微波謝謝
    6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薑汁奶茶の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回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喵的老歌:蔡琴 我要如何不想他 每次聽到這樣平緩又充滿感情的歌聲,就會不禁發起呆,想起很久很久以前的某個人,然後驚覺印象已經那麼模糊。🫠☺️ 電視連續劇《新不了情》主題歌 作詞:李焯雄 作曲:梁翹柏 雲兒飄進天空的胸懷 薔薇在春風裡朵朵開 風兒說著情話 我要如何不想他 魚兒離不開這片大海 人兒還在
    Thumbnail
    avatar
    阿偉很有事☘
    2024-06-15
    喵之好奇:到底是受了多少限制,才會想要花時間去分心? 當發出「不要」的心情時,是為什麼而不要?不要體驗?不想要體驗?因為沒有好處? 像打拳一樣,一件事一件事地去處理與解決 為什麼不能像打拳那樣豪邁?怕痛?怕輸?怕日子過不下去?
    avatar
    旅者.麒麟
    2024-06-11
    喵之建議:你就是你最完美的模樣 如我要給建議,那就是…
    avatar
    旅者.麒麟
    2024-06-05
    喵之悟:我是我自己決定我是誰會在意 是不是因為 對方說中了什麼 畢竟如果那不是真實的,為何會去在意呢? 那是真的,而我很在意,我希望那不是真的 那不是真的,但我很在意,別人相信這個虛假 那麼,是否給自己再嘗試多一些選擇? 那是真的,但我不在意,因為我很喜歡它/會改變它 那不是真的,而我不在意,別
    avatar
    旅者.麒麟
    2024-06-01
    喵之體驗:有一天,我會原諒一切體驗最近聽到一些要求我改變發言的話語時,本喵心中冒出這樣的想法: 本喵就看個直播,發表一下感言,還得要顧及他人的感受? 那本喵不就成了討飯的? 你說不尊重嘛,但本喵又沒有這麼想,且信不信是你個人的事 文字表述想怎麼解釋那是無所謂 又不是本喵的,也不是我們討論的那個誰的,單純是你的心情所映照
    avatar
    旅者.麒麟
    2024-05-27
    “喵屋專刊_喵星球來的人間天使 Kuma”麻瓜爸上篇文章『Chap.06 各種主食的不可取代性』為大家整理了各種主食的特性 而這次專刊的內容原本也是預計要放在上篇當作個案分享的內容 但因為Kuma媽媽也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分享給大家 也有許多的話想跟回到喵星球當天使的 Kuma 說 所以就特別為 Kuma 做了一篇專刊......
    Thumbnail
    avatar
    魔法喵屋_麻瓜爸
    2021-08-26
    喵喵已經是家人一直以來覺得寵物就是寵物,和人之間就是有些距離,但不知不覺中,和喵喵竟然有了深厚的情誼...
    Thumbnail
    avatar
    阿艸
    2021-06-26
    喵喵喜歡妳的八種舉動! 很喜歡喵喵的你知道哪些舉動是貓貓愛你的表現嗎? 現在來看看吧~ 1.呼嚕聲的訊號! 2.肚肚讓你撸 3.屁屁面對你 4.腳腳踩踩你 5.和你一起睡 6.蹭蹭做標記 7.一直對你喵喵叫 8.舔你手手或臉臉 你愛的貓貓對你做了幾項呢? 詳細瞭解可以這裡看👇 喵喵喜歡你
    Thumbnail
    avatar
    LINDY
    2021-06-16
    喵的自動餵食趣奴才說,為了讓我可以定時定量的吃飯,特別準備了「定時自動餵食器」...
    Thumbnail
    avatar
    阿艸
    2021-05-17
    喵星人是甚麼意思? 「喵星人」一詞源自於網路,因為貓咪的行為舉止,依照人類的思維經常令人感到捉摸不定,彷彿從外太空來的外星人,所以才有出現如此有趣的聯想。 「喵星人」的肢體語言非常豐富,牠們也藉此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 也會發現「「喵星人」」的嘴巴向後張,齜牙咧嘴的樣貌,與平常乖萌的模樣大相逕庭,這又是在表達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星巴哈尼sbmlovepets
    2021-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