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力辣炸醬麵好吃嗎|維力炸醬麵全系列開箱

2022/06/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招牌炸醬紅到甚至出罐頭,還出了素食口味,為了滿足喜歡喝湯的台灣人,甚至還出湯麵,但匡匡覺得湯麵真的不行,細節內文再談,但匡匡其實最喜歡他的麻醬麵,更是常常當白飯在配,完美的麻醬比例搭配麵條,天啊!匡匡先去下麵了~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


維力炸醬麵不辣
麵條:麵條較寬,麵條偏軟。
醬料:特製的豆瓣醬就是經典。
整體評分經典炸醬搭配偏軟的麵條,附湯講很真實的就是煮麵的湯的味道,但23元有麵有湯真的太經典了,沒吃過維力炸醬麵就不是台灣人啦。

「維力辣炸醬麵」小辣
麵條:
麵條較寬,麵條偏軟。
醬料:微辣的特製豆瓣醬。
【整體評分】,這款除了自身油包有辣油外,還會再附贈一包辣粉,對於愛吃辣的人來說這款絕對是福音,但匡覺得辣粉給的效果很有限而且這款沒有附湯所以匡匡會買原味自己加辣匡覺得他們自家的紅油擔擔更好吃

維力素食炸醬麵不辣
麵條:麵條較寬,麵條偏軟。
醬料:特製的豆瓣醬,素食是用芝麻油,原味是用豬油。
整體評分但是素的炸醬沒有像原味的那麼香,畢竟芝麻油的味道比較像是提味用的,不像豬油本身怎麼用都很香,更何況是”精製”豬油。湯也不太一樣素的湯喝的到一點點香菇味但我覺得不管是醬料還是湯,你不認真吃其實味道都差不多

維力炸醬湯麵中辣
麵條:粗度中等,這裡我很好奇,看起來跟乾的沒有不一樣,但是吃起來並不會因為是湯的特別爛。
醬料:紅燒味湯頭喝的到一點點炸醬香比例約紅燒7炸醬3,然後很辣喔。
整體評分不推味道不夠鹹這碗香味蠻豐富的但是匡匡說實在的紅燒跟炸醬有點像兩個主角互相搶味沒有非常推薦,但假如你很好奇是什麼味道,可以去嘗鮮看看。

維力麻醬麵不辣
麵條:麵條較寬,口感有嚼勁。
醬料:麻醬比例很香,芝麻香多一點點。
整體評分麻醬比例很平衡,而且醬料將麵條扒附得很好每一口味道都很足,真的很推薦給吃膩白飯、一般麵條的人,另外喜歡吃辣的可以加辣豆瓣喔!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