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會買享味食光這款泡麵嗎|味丹享味食光泡麵全系列開箱

2022/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款泡麵沒有油包,所以我們介紹下一位(威~給人家機會好嗎)
這個系列標榜能夠一麵三吃(我就問:哪一款泡麵不行),匡匡聽起來就是噱頭,口味上來說味道都偏淡,而且因為沒有油包的關係,麵條跟湯頭吃起來沒那麼滑順,建議售價為13元/包,詳細味道請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想直接觀看味丹享味食光的部份,可以直接快轉至12:26


「享味食光雞汁風味麵」不辣
湯頭:塩味湯底帶一點蒜香的湯頭。
料包:乾燥青蔥。
【整體評分】不推買這個不如買王子麵回來自己調味(反正也就味精、鹽巴、大蒜),這款的口味淡且因沒有油包的關係湯頭並不香麵條跟湯頭吃起來自然也不滑順,完全不行啊!

「享味食光烤蝦風味麵」不辣
湯頭:
湯頭有點像海苔+蝦油的味道。
料包:乾燥青蔥。
【整體評分】非常不推,聞起來跟吃起來兩回事的泡麵,聞起來確實有淡淡的烤蝦味但是吃起來像海苔蝦味先的味道,然後麵跟湯完全不搭,我只能說這款完全襯托維力鮮蝦風味麵有多好吃,這碗零分!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