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麵王好吃嗎?我對乾麵可是很挑剔的|乾麵王泡麵全系列開箱

2022/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特色是很少有乾麵有"配料",所以價格也偏高,麵條是稍微寬一點的麵條,醬料偏濕,而且口味都非常特殊,售價42元/碗,詳細味道請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


麻辣燙乾麵微辣
麵條:屬於粗一點的麵條。
醬料:醬料屬於麻辣加滷湯的味道,醬料偏濕。
配料:只有一包調理包,調味跟配料都在裡面,有豆腐跟鴨血,數量蠻多的(鴨血較多)。
整體評分非常推,麻辣燙口味做乾麵很特別,味道也還原的很好,簡單來說屬於麻辣口味的乾麵,但不是那種死辣,因為醬料偏濕,所以吃起來很順口,不會很乾,雖然說醬料偏濕但是醬料跟麵條還是扒附的很好豆腐跟鴨血都很入味,豆腐口感是扎實的(類似板豆腐),鴨血最重要就是入味,它真的很夠味,這碗真的是好吃又新鮮大家一定要吃吃看

鐵板菇菇乾麵不辣
麵條:屬於粗一點的麵條。
醬料:醬料是奶油黑胡椒菇菇(奶油的味道占絕對),醬料偏濕。
配料:很入味的菇菇丁,數量很多。
整體評分非常不推完全沒有鐵板的風味,只吃的到莫名的奶油味跟泡麵完全不搭,另外唯一跟鐵板沾的到邊的黑胡椒味道很淡,菇菇很入味,口味也不錯,但麵條跟醬料真的不搭性價比不優

「泰式打拋豬風味乾麵」微微辣
麵條:
屬於粗一點的麵條。
醬料:甜甜辣辣的口味(甜為主)帶九層塔的味道,醬料偏濕。
配料:吃的到一絲一絲口感的豬肉丁,口感像極了豬肉罐頭。
【整體評分】非常不推味道上來說不像泰式打拋豬味道上更為厚重,另外配料的豬肉角口感很乾口感上很扣分,另外這碗的售價為49元/碗,太貴啦~~~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